这款日本的扇子式便携屏幕让你在任何地方都能保持社交距离

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携带什么东西来保护自己免受恶劣天气的伤害——雨伞、围巾、帽子等等。考虑到我们所生活的新现实,让我们补充一下流感大流行糟糕的天气意味着我们需要携带更多的东西来保护自己,因为我们看不到风暴的到来。PPE像面具口罩、手套和消毒剂正在帮助我们完成必要的任务,但我们不能永远处于封锁状态,世界将再次开放,我们将在这种“新常态”中看到共享空间的修改比如防护屏,可以继续降低传播风险。

现在,并不是每个咖啡馆、联合办公空间、公园或图书馆都有屏幕来保护你,在这种情况下,你自己带着屏幕——向Ventaglio问好吧!相信我,采取额外的措施来保护自己并不奇怪,这和带把伞一样好。Ventaglio是一款便携式屏幕,它让个人防护装备看起来很美观,同时确保你可以去更多的地方,而不仅仅是杂货店。它的目的是帮助人们安全脱离隔离,并继续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屏幕由半透明聚乙烯制成,不会让你感觉与所处的空间脱节。它还确保了稳定的皮带,可以走到桌子下面,以固定分离器到位。

不像通常的个人防护装备会让你对我们所生活的时代感到有点悲伤,Ventaglio的便携式屏幕具有友好的清新氛围。也许是因为它像手持日本风扇一样折叠和展开,让我们熟悉它,让我们联想到夏天!我只能想象这种便携式屏幕的美丽设计,会让更多的人使用它感到舒适——就像我们装饰毕业帽一样。可以说,我是Ventaglio屏幕的“粉丝”。

设计师:DesignLibero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