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旅行拖车可以90度旋转,从封闭的小木屋变成开放的小房子

豪华露营新西兰的房车行业并不一定依赖于房车,但如果市场必须像西方那样摇摆不定,那么像Romotow T8这样的产品就必须引领潮流。这个小房子预告片有一个特殊的旋转系统,以改变形式从封闭到开放的生活。

Romotow由新西兰设计和建筑公司W2设计,似乎是一种非常创新的拖车设计,固定的底盘上有一个旋转的封闭生活单元,可以90度旋转,创造一个额外的室外生活空间。

设计师:W2

不管它的新奇,W2 Romotow是一个概念,我们第一次看到在2012年。是的,十年后,Romotow T8看到了成果。这种可生产的旋转模型商队保持了原来的设计,即液压系统在按下按钮时打开和关闭Romotow。打开或关闭的时间不到一分钟。

在运输过程中,30.5英尺长的Romotow保持关闭状态,当它用于过夜露营时,两侧带有全景玻璃窗的主要生活单元可以旋转打开:这种形式形成了两个部分,一个大甲板和一个睡眠/生活舱。

旋转的主舱包括一个用餐区,它可以转换成一个双人睡眠单元。用餐区后面是带家具的小厨房。开放式甲板-当主舱旋转时显示-以漂亮的木地板为特色。该空间可以用作庭院或娱乐区,设有32英寸4K智能电视或带有下拉屏幕的户外投影仪系统。

液压旋转系统是Romotow T8的亮点,但为了满足一辆有能力的大篷车的其他要求,T8由200Ah锂电池供电,车顶还配有395W太阳能电池板。T8的起价为429,000新西兰元(约250,000美元),有多种选择和配置。价格随着附加产品的选择而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