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式蓝牙扬声器带来高质量的音频,只要有电源插座

蓝牙扬声器可以方便地让几乎任何东西连接到它们,而不需要电缆,但大多数扬声器仍然需要至少一根电线来连接电源。电池供电的无线扬声器最多只能提供几个小时的自由使用时间,然后你就得重新插上电源了。如果你有足够的电源插座,那么现在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它将改变你在家或工作时听音频的方式。使用OC Acoustic的新型扬声器,您可以享受高质量的音乐,播客,以及每一段令人愉快的音频内容,通过直接插入电源插座的时尚扬声器,为您提供比典型的无线家用扬声器更大的自由和灵活性。

设计师:Kenji Kawaguchi & Tandem产品设计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7.99美元79.99美元优惠码“YANKO23”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在过去的几年里,无线扬声器已经变得相当流行,最近的设计使它们成为家庭装饰中漂亮的一件。不过,这几乎是迫不得已的,因为这些扬声器必须占据桌子、架子和台面上的空间,而这些空间本可以被更重要甚至更具装饰性的东西占据。然而,如果你可以去掉中间环节,完全切断所有的电线,而不用担心电池寿命呢?这就是这个球大小的扬声器带给桌子的东西,或者确切地说,从桌子上拿走的东西。

简单地说,Newport Plug-in蓝牙扬声器是一种高度可访问的音频设备,可以直接插入电源插座,无论电源插座在哪里。你不必担心隐藏任何电线,因为没有任何电线,而且当你进入蓝牙范围时,扬声器总是准备好重新连接到你的设备。它隐藏在普通的视线中,但你也可以选择让它有趣地脱颖而出。从四种颜色中选择,既可以搭配你的装饰,也可以成为聚会上充满活力的乐趣灯塔。

尽管它的大小,OC声学新港提供强大的音频陪伴你做你的工作,让你在你的锻炼,或让派对进行。每个扬声器都包含一个52mm的全范围驱动器和一个5W的RMS扬声器,但如果一个还不够,你可以把多达50个这样的扬声器串在一起,真的装满了房子。而且你不需要觉得你失去了一个电源插座,因为扬声器有一个内置的USB a型端口,可以同时为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

你可能会认为扬声器需要直接连接电源插座会限制你自己,但这些插座并不一定要在墙上。使用OC Acoustic Newport插件蓝牙扬声器,你实际上有更多的自由,因为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而不会碍事。无论你是在准备咖啡、在跑步机上跑步,还是在切蔬菜,只要附近有插座,你都可以在任何地方播放音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7.99美元79.99美元优惠码“YANKO23”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