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前见过笔记本电脑包,现在来看看第一个平板电脑+相机包,它正在改变我们的携带方式

笔记本电脑包在大多数时候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想轻装上阵,那么随身携带一个4磅重的笔记本电脑和它庞大的充电器就不太合适了。Black Ember设计的Grip Sling是一款极简主义的笔记本电脑包,它是一款模块化的日常随身携带斜挎包,足够宽,可以放一个11英寸的平板电脑,也足够宽敞,可以放一个相机和两个镜头……如果你选择的话。创建作为一个紧凑,轻量级的替代品,不妥协,握吊带仍然有存储为您的其余齿轮。它配有易于调整的信使式背带,支持fidlock功能的钥匙座,手机/钱包/记事本的空间,以及可选的可扩展存储空间(带有模块化分隔器),用于相机、耳机、无人机、任天堂Switch或其他设备。简而言之,除了笨重的笔记本电脑,什么都可以。

设计师:Chris Gadway & Black Emb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49美元(30美元)。快点,只剩下3/275了!

把握把穿高。

把握把穿低。

他们的新快速滑动杠杆可以让你快速调整。

握背带的外观和感觉就像经典的信使风格的侧背带包,但有一个时髦的新设计,围绕模块化的想法,舒适,和风格。设计的目的是为了以多种方式佩戴,Grip Sling的特点是一个带包的快速滑动杠杆,一个铝扣,让你轻松地旋转你的包到前面,后面,或悬挂它从侧面像吊带。握紧安全带,像系航空公司的安全带一样拉紧它,Grip Sling会立即收紧或放松,帮助你调整你的包,当你想快速获取某些东西时,把它带到前面,当你完成时,把它推到一边或后面。两个铝制支点将包与背带相连,使其行动自由,因此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佩戴包,而精心设计的内部可以容纳所有的装备,以一种易于获取的方式组织它们。

适用于无反光镜单反和类似尺寸的相机。

2个万能保护隔板。

填充,磁性平板套适合所有ipad 11″。

笔记本电脑包的大小取决于装在包里的笔记本电脑的大小。笔记本电脑内部没有什么东西像笔记本电脑那么大,所以把它拿走,现在你就有了一个小得多的空间。这几乎就是握索的作用。这款吊带是围绕“你的其他装备”设计的,它有一个带衬垫的隔间,足够放一个11英寸的iPad或A4笔记本电脑,有一个磁性固定装置可以锁住你的平板电脑或书籍,还有一个宽敞的前隔间,可以放你的其他装备,比如衣服、耳机、充电器、EDC、瓶子,甚至你的相机和镜头。一个单独的相机插入,让您存储您的摄影设备在握带,可调节的垫隔板,以保持镜头,充电器,和更多。

v扣压缩带是伟大的附加齿轮。

内置钥匙圈的特点是其快速释放fidlock磁扣。

前面的口袋分为2部分与垫分隔。

像任何好的包或背包一样,Grip Sling也有专门的内部和外部存储口袋,用于其他较小的装备。里面的口袋非常适合放文具、钱包和其他你不需要的必需品,而外面的储物袋分为两部分,中间有一堵软垫墙。这个外口袋非常适合快速获取必需品,比如手机,而且Grip Sling还带有内置钥匙环,通过磁性Fidlock扣连接到Sling上。可选的v型扣压缩带可以让你在吊带上附加雨伞或三脚架等额外物品,让你在一个紧凑的随身行李中拥有所有的装备。

虽然建造的重点是风格和大小,抓地力吊索的结构也在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上发光。这款包本身是第一个使用CORDURA®420D Velocity的包,这是该品牌re/cor™RN66面料系列中的最新纺织品。Velocity面料由回收的消费前废料制成,这些废料被回收成高质量的纱线,经久耐用,具有哑光光泽,表面涂层防水,可以阻挡灰尘和污垢。这款包还配备了YKK Aquaguard防水拉链和Hypalon锁定拉链,让你的装备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快速滑动杠杆和左右轴点都是从T6铝加工和阳极氧化的黑色,以配合包的全黑美学。握吊索,像所有黑烬产品,是使用该公司的专有债券针高精度结构。所有纺织品组件都是激光切割的高精度,然后进行粘合和技术缝制,以获得优越的光面和耐用的结构。

Grip Sling设想了一个笔记本电脑不再是你日常携带物品的世界。通过抛弃背包中最大、最笨重的小配件,它给你带来了更小、更轻、更舒适的东西,并以其独特的可定制的穿着风格散发出精致的气息。Grip Sling的价格为119美元,从2023年6月开始在全球发售。相机插入和压缩带是分开捆绑的,整个套件的价格为179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美元149美元(30美元)。快点,只剩下3/27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