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布加迪风格的浓缩咖啡机可以让你的一天充满咖啡因!

雅马哈生产自行车,但他们也生产钢琴。Bose为卡车座椅制造扬声器和悬挂系统。法拉利制造汽车,但他们也有一个繁荣的香水系列,所以当我看到一个有布加迪标志的咖啡机时,你最好相信,我更高兴而不是困惑!

不过别担心,这家法国汽车公司并没有转向含咖啡因的饮料,但设计师乐动体育英超Fábio马丁斯试着想象布加迪的概念意式咖啡机会是什么样子。通过将该公司的汽车基因应用到厨房电器中,马丁斯成功地制乐动体育英超造出了一款看起来像Chiron一样丰富、华丽、令人兴奋的咖啡机。布加迪Etiron咖啡机的颜色与布加迪的汽车相同,经典的蓝黑搭配是其最突出的车型。如果你看机器的正面,它完美地体现了布加迪标志性的马蹄形格栅设计,采用了相同的形状(甚至在它的正面也有格栅图案!)移动到侧面,艾蒂龙曲线和拱回来的方式与布加迪的后方一样,即使是c形的设计细节通过巧妙的表面分裂创造!马丁斯甚至通过想象这款咖啡机的内部结构,详细描述了它的“底盘”将会是什么样子,无论是在内部部件还是外部部件上,布加迪的标志都让人感觉得到它的外观。

虽然我认为受法国汽车品牌启发的咖啡机可能会采用法式压壶的形式(我乐动体育英超错了……法国咖啡显然是非常多样化的),但Etiron采用了更现代、更快的咖啡荚形式……这有点说得通,因为它能够快速提供质量,对吧??

设计师:Fábio Mart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