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Conchiglie——一个古怪的小柠檬挤压器,灵感来自意大利面!

想象你是乔恩·费儒。斯嘉丽·约翰逊坐在你的沙发上,看起来非常诱人,当你准备一碗丰盛的意大利面条作为你们俩的夜宵时,她正在欣赏你。你已经过滤了面条,准备好了大蒜油,把它们混合在一起,在上面撒了一点欧芹。这道菜只需要少许柠檬,然后你打开Conchiglie柠檬榨汁机,让你的意面有一点味道,这一切都太完美了!

海螺是一种整洁的海螺形状的设备,灵感直接来自海螺意大利面。它的颜色是黄色,由食品级硅胶制成,内部是中空的,大小刚好可以装半个柠檬。把柠檬塞进去,从外面挤,Conchiglie能很好地榨出柠檬汁,而且不会让你的手黏糊糊的。硅胶结构可以提供你所需要的摩擦力和抓地力,海螺末端的一个小过滤器可以在你榨汁时捕捉柠檬籽。当你给眼睛瞪大的斯嘉丽·约翰逊小姐留下深刻印象时,只要把它扔进洗碗机里,它就会干净的!尽管你应该在吃之前把柠檬籽扔掉……

设计师:Avichai Tadmor (胡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