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丽的回收垃圾桶是Vipp踏板垃圾箱的合适后代

在今天,一个用踏板打开盖子的垃圾桶可能很普通,但在1939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激进设计。想象一下,不用弄脏你的手来打开一个垃圾桶,但仍然有一个盖子来保持该区域的卫生。从那以后,Vipp的踏板垃圾桶成为了许多这类装有踏板的罐头的原型,但该公司成功地坚持了最初的标志性外观。近84年过去了,Vipp给这款经典之作做了一点升级,不是改变了它的设计,而是改变了它的材质。毕竟,有什么比一个真的是垃圾的垃圾桶更好的方式来激发回收思维呢?

设计师:Vipp

我们太容易将垃圾箱视为理所当然。由于它们与垃圾有关,它们经常被放在视线之外,或者至少在不太引人注意的角落里。即使是在只有纸张或一些塑料碎片的办公室里,也经常被塞到桌子底下。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Vipp Pedal Bin一直有一种独特的美,其简单的形式,并在其新的垃圾桶化身中发展出更独特的性格。

乍一看,新垃圾桶和旧垃圾桶一模一样,在更宽的圆形底座上有同样的圆柱形,上面有一个不锈钢盖子,当你踩下踏板时,盖子就会巧妙地打开。然而,仔细观察,你会发现,Vipp的常规垃圾桶的典型粉末涂层被一些看起来粗糙和原始的东西所取代,几乎是由未经抛光的水泥制成的。在某种程度上,这确实暗示了垃圾桶的不同寻常的结构,它实际上是由Vipp自己的垃圾制成的。

这种材料结合了该公司沙发生产中的塑料和桌子制造中的木材纤维废料,形成一种压入模具的糊状物。组装好的垃圾桶没有喷漆,尽管它经过了一层保护涂层的处理,让它的天然缺陷成为它最大的资产。为了传达可持续发展的信息,这个垃圾桶用可回收的FSC纸板包装,并有十年保固期,以确保它不会很快被扔掉。

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内外都异常漂亮的垃圾桶,至少没有考虑到你将放入的实际垃圾。虽然它并没有彻底改变垃圾桶制造行业,但它确实意味着每一个垃圾桶都不会造成典型制造过程的有害影响。它创造性地传达了一个信息,即回收产品不一定看起来像垃圾,双关语,同时可能会让你停下来思考你将要扔掉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