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情人节礼物:这朵真正的玫瑰可以盛开一年多,是永恒爱情的象征

永恒的玫瑰既是爱情战胜时间的诗意象征,也是结合了设计和尖端植物学的桌面配件。

设计师:Rosephoria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8.74美元174.99美元(优惠码Yanko15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花束被高估了。它们价格昂贵,会引起过敏,一周内就会枯萎,留给你的是一簇枯萎的棕色花朵,曾经充满活力,现在需要扔进垃圾桶。显然,有比这更好的方式来表达永恒的爱,对吧!当然,你也可以送别人一盆可以放得更久的盆栽,但这样做也有隐患。盆栽植物很乱,会吸引虫子,而且不是每个人都有园艺天赋,也不是每个人都有阳光明媚的阳台/窗户。而《永恒的玫瑰》则没有这样的问题。它比一束花持续的时间更长(长达三年),而且不需要像盆栽植物那样经常照料。“永恒玫瑰”采用的是真实生活中的玫瑰,经过专有解决方案的特殊处理,它通过减缓时间的流逝来克服时间。在最佳条件下,每朵玫瑰都可以持续三年,这使得“永恒的玫瑰”名副其实地成为一项世界纪录!

真正的玫瑰- Rosephoria的玫瑰经过他们专有解决方案的特殊处理,以确保至少一年的原始外观。

美女与野兽的变种

“永恒的玫瑰”由罗斯弗利亚的人们创造,有5种不同的颜色(红、粉、蓝、黑和黄),坐在水晶玻璃穹顶下的木制平台上。敏锐的观察者会想起它与《美女与野兽》中被施了魔法的玫瑰的相似之处,玫瑰要么盛开,要么枯萎,象征着野兽对真爱的动摇希望。迪士尼电影《永恒的玫瑰》中的玫瑰象征着爱情和生命的脆弱本质,而《永恒的玫瑰》则恰恰相反。

它可以放在你的桌面或架子上,几周、几个月甚至几年都看起来很完美。玫瑰是100%纯天然的,来自农民,他们种植玫瑰时没有使用杀虫剂或化学物质(毕竟,我们的地球和土壤也需要永恒!)每一朵玫瑰都被包裹在水晶玻璃穹顶中,包装在一个豪华的包装中,非常适合情人节、生日、纪念日,甚至作为母亲节礼物。现在就拿起你的情人节礼物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8.74美元174.99美元(优惠码Yanko15可享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