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设计,提升你的工作和办公空间!

一半的2020年过去了,你还记得那些日子在今年年初,我们在地球上无所畏惧,在天满心IG-worthy时刻策划我们Instagram页面上分享吗?现在,虽然我们在室内待保护,重点是不要依靠漂亮的咖啡馆看的但创建自己的精明的步伐,将你的余生流感大流行并让首先选择最好的桌子上设置你的站。鉴于我们的工作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这些桌子设计将招待每个人都爱猫者的人相信小憩——这里有一个办公桌每种情况!

满足“马车Renversee”一张桌子,也可以转变成一个长椅子上著名的法国建筑师皮埃尔-路易斯Gerlier。马车Renversee的直译是“推翻椅子”,我喜欢简单的法国人把一切。因为我们都关在家里,我们在不断地寻找方法来优化空间。特别是如果你住在一个城市,你可能会有日常用品,模块化,这样你有一个功能空间。我们的现状和需要灵活的小空间内的正是Renversee Gerlier设计躺椅。在家工作的完美融合,Netflix从家里到现代家具的一部分,它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工作表区域,可以转变成“躺椅”当你想要放松。

这张桌子由Yeg设计工作室时钟我想让你记住的这个故事。时钟设计紧凑,适合规模较小的生活空间的增长趋势。设计师想要创造一些无缝地融入我们的工作日(尤其是在家工作!)没有破坏我们的办公时间和饮食习惯。混合站将食物垃圾转换成无线能量本身,还包括系统如果需要插到墙上的。这是一个创新的产品,技术和功能结合可持续管理浪费和鼓励更多的人转向自然/可再生能源。

在所有我见过的桌子设计多年来,这是第一次为我!它被称为“提升”它是由丹迪瓦恩的所有猫的女士们,伙计们。喜欢猫的人都会告诉你,当你关心你的朋友,他们会找到一个方法来休息室在你的键盘或打翻你的餐具,直到它回来了!设计时考虑到了这一点,木头桌子已经与多个坡道和着陆猫栖息和玩耍。如果你不能战斗的他们,邀请他们!

药丸写字台通过Emco真正挑战很多desk-design的基本概念,如果它是。与一个不寻常的形状的引人注目的封闭和功能打开时,避孕药能像家具,它看起来有点像极简主义艺术。圆形的桌子是牢牢地固定在墙上的,这使得它与墙挂式绘画而不是一只四足floor-resting书桌上。桌上的pill-inspired设计分为三个单元。上半圆作为写作空间有足够的存储你的财产(包括笔记本电脑),而较低的象限作为一对其他项目您可能需要商店的橱柜。

设计的杰弗里•帕斯卡这组家具使生活更容易为那些想要工作在他们的床上没有打盹的风险!3块Grafeiphobia出人意料的办公范围是基于一个基本的框架,板条的木床。它给了一个真正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好处通过支持用户轻松在NASA的中性体位置在宇航员发达促进更好的健康当他们住在失重环境。用户可以在不同的位置,工作自然是在床上同时支持身体的姿势,好像他们正在在桌子上。重量分布在多个点的身体健康比坐在办公桌的位置集中力量向下的后背。

保时捷911写字台3 GJB 17日给你一个理由和机会来纠正那些发音的平民“Porsh”告诉他们,事实上,“Por-shuh”…由保时捷911,身体部位,涂在北极银汽车油漆,和美国胡桃木完成定制附件补充汽车的轮廓优美,911年的写字台的标志性汽车的屁股,将其引导罩转化为写作表面,双打作为一个内阁来存储你的文具(使用弹簧铰链,电梯一个后盖)。乐动体育英超没有理由你需要保时捷911写字台其他写字台(宜家或陶器谷仓,也许),但它的设计可能确定离开你贪恋

FJU桌子

由德国设计工作室Kaschkasch设计FJU桌子就是这样一个实例,一个紧凑的家具使大部分的结构。这是一个极其线性和简单的墙的桌子,一个可折叠的工作区。它可以关闭或折叠起来,利用两层的存储(也许作为一个杂志架!)或光滑的表面。书写面足够宽敞的控制你的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书籍等,可折叠的质量都是由于一个创新的隐藏机制,由于天才的设计师。从橡木制成,FJU书桌涂以有机加工的木炭。

奥丽桌子通过帕维尔Vetrov功能多完美的小壁龛表在你的桌子上,你的文具到位。而且,有一个小伤口,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所有电线和电缆,计算机或其他设备中心的表。谁需要买更多的组织者在你的办公桌那么注意你的需要?我们已经相爱。除了拔拉抽屉在它的中心,它也有机会致力于扶持你的平板电脑,手机,或者其他苗条技术方便查看,占用更少的桌面房地产比放平。

避难所桌子若昂特谢拉是一个项目,来生活,因为设计师追求完美的桌子上。如果你喜欢的人有一个清洁、整齐,整洁的桌子上这是一个为您服务!设计记住所有的设备,电线,和配件,生活在我们的工作,然而,住所仍然最小同时桌子上的价值最大化。有三个苗条的抽屉的正面足够大的存储设备,比如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抽屉背面设计让你隐藏所有电缆和充电器。但是这张桌子的美在于弯曲的抽屉,给这张桌子其流动性,同时保留的功能设计。

Lennart桌子Desormeaux / Carrette工作室的不仅仅是一张书桌,这是你自己的个人工作站!它的惊人的优雅轮廓、曲线在用户给他们私人空间的感觉以及允许他们专注于手头的任务。漂亮的木制高级隐藏一个有用的存储区域,是一个理想的家松固定和电缆,导致桌面,总是有条理。不过别担心,分散诱人的设计,你的待办事项列表,在磁性插针板肯定会让你走上正轨!

当你选择你最喜欢的桌子设计,看看我们的集合桌子上设置在家工作的友好的设计来帮助你平衡工作和Netflix无缝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