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任务板的挂钟让你更有效地利用你的时间

有人真的应该在这一点上做一个白板时钟,因为这听起来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想法。这是一个带有磁铁的时钟,可以让你在一天的特定时间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模拟方式分配任务。你不需要拿出手机查看闹钟或日历。你不需要告诉Siri或谷歌来提醒你做某事。只要把它记在一边的任务时间的图例上,拿起一个相应的磁铁,放在时钟上。这些彩色磁铁可以指示你何时需要开始一项任务,帮助你以一种极好的低科技方式有效地管理你的时间。

设计师:多米尼克

虽然任务时间似乎是一个相当简单的想法和基本的设备,但如果你考虑到它的应用,它有很大的吸引力和多功能性。当然,它在工作时是一个很好的任务时钟(即使你更愿意使用在线日历服务),但它也可以作为孩子们的一个极好的教育玩具,让他们学习如何阅读时间。想象一下学校里的任务时间,不同的磁铁表示一天的不同时段。孩子用它们作为视觉指标来帮助理解一天是如何在故事时间、游戏时间、午餐时间、午睡时间和回家时间之间分配的。视觉点有助于使整个考验更有趣,也更容易理解,无论你是一个6岁的孩子学习如何看钟,还是一个30岁的人使用任务时间作为你的个人番茄工作制来帮助提高你的效率和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