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经典的运动鞋使用桉树为基础的内部面料来调节你的脚的温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09673325/scooter-one-the-most-comfortable-high-tech-classic-sneaker

让我们看看我是否能在不讲“临阵退缩”笑话的情况下完成这篇文章。

Scooter One是对经典运动鞋的重新诠释。虽然经典运动鞋并没有什么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称为经典运动鞋),但它们可以在生产效率、使用寿命以及对环境的影响方面进行更新。这款Scooter One采用可持续材料设计,对环境有积极的影响,体现了经典运动鞋的标志性风格,但也有一些与众不同的特点。

它的单调,极简主义,易于视觉的设计是由专有的优质纤维皮革制成的,它可以升级废旧皮革和纯素皮革,创造出更好,更美观,更少浪费,更耐用的替代品。Prime纤维皮革利用现有的皮革碎片切割皮革片,只需要非常少的处理,并使废料远离垃圾填埋场。它也比传统皮革更轻、更结实,而且防水、防刮!

在内部,Scooter One配备了设计师称为Soufflé Fit Technology™的技术,这使得每只脚都有缓冲和舒适的适合。内衬由美利奴羊毛和天丝(一种桉树纤维)的专利混合制成。这种混纺面料摸起来很柔软,吸湿,透气,甚至可以调节你的脚的温度,当你出汗时保持凉爽。

这款滑板车的鞋底由90%的天然橡胶和10%的再生橡胶混合而成。设计有双密度,外底提供了优秀的减震随着耐久性和牵引力。无论你是坐在café,慢跑,冲刺赶地铁,或只是在不平坦的地形上行走,Scooter One的鞋底都能适应你的每一个动作,并帮助你获得所需的抓地力。

这款滑板车采用了纯天然、可回收和可持续的材料,对环境的影响明显更小。鞋带完全由棉花制成,用来晒黑皮革的染料也是环保的,运动鞋的专有皮革是无溶剂的,并通过了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内里和鞋垫也是纯天然的,由羊毛和木浆制成,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适合,透气,帮助吸干水分/汗水,让你的脚凉爽!

设计单位:Projext & C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9美元(31%)。

踏板车一鞋-舒适,高科技经典运动鞋

这款Scooter One鞋由日本设计,重量轻、耐用、可调节温度、耐候性好。

优质纤维革

他们的优质纤维皮革是升级再造皮革和纯素皮革的结合。它保留了传统皮革的触感、外观和气味,但更轻、更结实、更耐刮擦。它是传统皮革的可持续替代品。

这种创新材料通过了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这是一项国际性、自愿性、全面的产品标准,对回收成分、监管链、社会和环境实践以及化学限制的第三方认证提出了要求。GRS的目标是定义需求,以确保准确的内容声明和正确的工作条件,从而将对环境的有害影响降至最低。

耐雨、防尘、耐磨。

Soufflé Fit Technology

保持凉爽,舒适和感觉新鲜与他们的专利Soufflé Fit技术™。他们开发了自己的特殊Soufflé Fit Technology™,以生产一种非常柔软、透气和吸湿的面料。

衬里和袜子材料是由独特的美利奴羊毛和纯天然可再生纤维与来自可持续收获的森林的天丝织物混合制成的。这种面料还能抗菌和除臭,所以袜子总是可有可无的。

爆米花技术

全天舒适。鞋的中底和橡胶大底采用爆米花技术,他们独特的双密度技术,超灵活,塑造你的每一个动作。爆米花技术具有优秀的减震和增加耐用性和牵引力滑板车一鞋。它是一种革命性的缓冲技术,超轻,在你跑步或走路时提供最高的能量回报。

无毒

这款鞋由100%环保颜料制成,外观明亮有光泽。Prime Fiber leather的皮革涂层不含DMF(二甲甲醛),这种物质如果被皮肤吸收会导致肝脏损伤。鞋带由100%纯棉制成,鞋底由90%天然橡胶和10%再生橡胶混合而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9美元(31%)。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