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怀旧的随身听灵感蓝牙扬声器使用你的智能手机作为卡带!

现在的孩子们永远不会知道,在磁带中倒带和快进,才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歌曲,以及当你终于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播放时,那种愉悦的回报感。磁带是我小时候音乐经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真的很喜欢它们,但说实话,我并不想念它们。自从我们转向以数字格式听音乐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Pl8ty蓝牙扬声器接受了它,但也带着怀旧的心情回顾卡带播放器!

来见见Pl8ty。它看起来像随身听,但实际上,它是智能手机的外接无线扬声器。它看起来和任何标准的卡带播放器没什么不同,也有完整的控制系统,但在它复古的外观背后,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蓝牙5.0扬声器和一个3200mAh的充电宝。简而言之,它是为了让你度过你的一天,通过给你的手机充电,以及为你充电一些流畅的曲调!此外,它还可以打开,你可以把智能手机像卡带一样塞进去,当你想减少看屏幕的时间时,它可以有效地充当手机的排毒盒。

在硬件方面,Pl8ty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首先,它有厚实、多肉、多彩的设计,一定会吸引眼球。后面的一个夹子可以让你把Pl8ty绑在你的腰上,它甚至配备了复古风格的控制,如实际的播放按钮,一个音量旋钮,一个耳机插孔(用于私人收听体验-前提是你仍然使用有线耳机),甚至一个辅助装置,这样你可以把扬声器直接连接到合成器,你的桌面,甚至你的黑胶播放器。它有一个USB-C接口,用于为内部的3200mAh电池充电,还有一个USB-A接口,作为外部充电器连接Pl8ty与其他设备。

Pl8ty有一种既古老又现代的独特魅力。它包含了两个时代的优点,如果你是复古狂热分子,或者千禧一代或更老的人,你肯定会喜欢这款设备。它的工作原理就像你传统的蓝牙扬声器一样,但它的85分贝的额定功率更有魅力,而且由于频率范围宽,它的清晰度令人惊叹。事实上,它甚至可以作为你设备的充电宝,这只是锦上添花!此外,它还包含了80-90年代听音乐的旧世界的乐趣。整体美学、口袋夹和开口卡带盖绝对是标志性的复古细节,耳机插孔是庆祝黄金逝去时代的特色。事实上,你可以把智能手机塞进扬声器(就像它是盒式磁带一样)以达到排瘾的目的,这似乎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触感,它有助于完善随身听的体验,同时也减少了你看屏幕的时间。来吧,来点莱昂内尔·里奇或威猛乐队的歌吧!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因为天知道我们现在就需要它!

设计师:Pl8t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6美元(45%)。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Pl8ty -激进,便携式蓝牙扬声器

Pl8ty的设计灵感来自于80年代的标志性卡带播放器,它是一款外接蓝牙5.0扬声器,适用于智能手机,配有控制器和3200毫安时的充电宝。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6美元(45%)。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