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动搅拌器可以在你的冰箱里做冰冻的冰沙和格兰尼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cey-2020/icey/

制作美味的冷冻饮料有两种方法——错误的方法和正确的方法。错误的做法是在现有的饮料中加入冰块,然后浇水,试图让它变凉。正确的方法是冷冻饮料本身,把它变成一种绝对能冻住大脑的冰泥,味道难以置信,而且没有稀释。ICEY可以帮助您实现后者。

ICEY是一个漂亮的小容器,足够高,可以放进你的冰箱。里面有一个自动搅拌机,就像冰淇淋机一样。把你的饮料倒进ICEY,然后把它藏在冰箱里90分钟,ICEY就会把它变成速溶的格兰尼塔。当低温冻结你的饮料时,ICEY会不断搅拌它,变成一种美味的冰雪碎冰饮料。它能保留并增加味道,因为你不需要添加任何额外的冰,你只是把它变成冰,不像简单地把一瓶果汁放进冰箱里,然后变成冰棍,ICEY确保得到的饮料是半固态的,就像冰沙一样,可以用吸管喝。

ICEY小到可以放进你的冰箱里,而且设计得很方便,可以直接喝,它有两个基本部分——一个玻璃杯和一个上盖,上面有一个电动桨,可以在饮料结冰时帮助搅拌。瓶盖顶部的一个简单的按钮就可以让瓶盖轻轻转动。持续的搅拌可以防止饮料结冰,变成坚固的冰块。相反,它只是变得越来越冷,而不是变成一块冰块。最后,更小的冰晶形成,90分钟后,这种饮料就变成了超冷的冰沙。

ICEY适用于各种饮料。从果汁到茶,咖啡,可乐,甚至鸡尾酒。上面的盖子由AA电池供电,而底座本身被设计成一个不倒翁——只需把马达盖打开,然后换上装吸管的外带盖子。ICEY的每个部分都是洗碗机安全的。每个ICEY都有一个可选的Koozie(一个面料套,这样你就不会直接接触冰冷的玻璃),以及一年的有限保修!ICEY船明年,正好赶上即将到来的夏天!

发明与发展:Elad Rash
设计师:Yehuda Azoula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9美元(34%)。还剩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

ICEY——每次都喝冷冻饮料

ICEY把你最喜欢的饮料变成不加冰和搅拌机的冷冻饮料。

ICEY如何运作

1.把你的饮料倒进冰杯里
2.按电源按钮
3.将ICY放入冰箱

90分钟后,你定制的冷冻饮料就做好了。

ICEY为您制作和供应饮料

秘密就在搅拌中

附加项

在任何地方享用冷冻饮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9美元(34%)。还剩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