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验到发明,这些以动物为灵感的产品是设计灵感的最佳体现!

“研究自然,热爱自然,亲近自然。它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弗兰克·劳埃德·赖特说。熟悉他在有机建筑方面的工作,我们知道这个人是认真的!相同的业务设计师安德鲁Tiah在这些独特的产品设计中探索和捕捉-从小瓢虫到灰熊,他的每一个创作都会立即提醒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你他们的起源,轻松地加强产品和他们的主人之间的联系!

这款非常酷的吹风机的灵感来自一只瓢虫。为了区别于市场上常见的吹风机,这款吹风机使用触摸来简化控制,而不是按钮。OLED屏幕允许用户精确设置温度,甚至保存他们的预设!为了加强瓢虫的美学,烘干机的风扇就像它们的翅膀,而整体形式给了这个设计一个有趣和好玩的方法。

耳塞可能是最小的,但这些火烈鸟灵感的耳塞是为了吸引注意力而设计的!这些花蕾采用有机防水设计,有两个可触摸的按钮来控制音量,一个触摸条用于暂停和与设计互动。这种设计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向大自然中发现的活力致敬,并帮助您在风格上复制它!

鲨鱼已经够凶猛了,一辆以鲨鱼为灵感的喷气式自行车无论走到哪里都一定会吸引人们的目光。前卫而有棱角的自行车创造了一个光滑的座椅,当一个微型涡轮有力地旋转时,骑手可以在水中加速行驶。说到鲨鱼,你就不能不讨论《大白鲨》——鲨鱼的鳍启发了自行车的天使形状,帮助你根据人体工程学轻松地在水中滑行。

来看看现代的龙,龙鱼是一种流线型,光滑的鱼,它的鳞片像盔甲一样。这款以鱼为灵感的鞋子具有防水、鳞片状的鞋面和凝胶大底。鲜艳的颜色的鱼使这款运动鞋的设计完全关注寻求者!

说到凶猛的生物,《侏罗纪公园》系列让迅猛龙成为大家最喜欢但又最害怕的恐龙——还记得邪恶反派在战争中使用迅猛龙的计划吗?所以设计师安德鲁决定把它作为一个灵感,并把它带到我们日常的战场上——桌面。这只受迅猛龙启发的老鼠用锐利的线条和色彩来传达动物的情感和特征。LED灯条为用户提供通知更新,并作为一个数字滑块调节音量,播放等。一个酷的复活节彩蛋是安德鲁的计划,把老鼠包装在丙烯酸恐龙蛋!

来看看RAVEN吧,它的灵感来自乌鸦——一款能让你保暖、防水的应急雨披,以及一个能遮住嘴巴和鼻子的口罩。摄魂怪造型免费!

Bare Sounds(喜欢这个双关语的名字)和真正的灰熊一样粗犷而可爱!这款蓝牙音箱专为户外人士设计,采用拉丝铝制,与熊原来的棕色形成对比。作为一个可爱的奖励,扬声器的耳朵可以作为挂绳耳朵,帮助你在露营时随身携带!

这张受加拉帕戈斯海龟启发的椅子是我舒适的地方,让我在家工作时轻松而高效!这把名为“海龟椅”的椅子由绿色毛毡制成,并配有不锈钢旋转底座。肋背靠垫保持您的背部支持,而椅子的手臂帮助您舒适地坐进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