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 Clock在你的墙上放置了一个光滑、信息丰富的智能显示屏

如果你有谷歌谷歌的大量产品围绕着你的家,你可以在指尖获得大量信息,从一天的时间到天气,每周预报,室内温度,你的约会,新的电子邮件通知,等等。谷歌Nest Clock概念为您提供了一个显示器,可以在您的房子的墙上查看信息,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通过您的手机浏览,或请求您的谷歌Nest Home智能扬声器,并让它以音频形式向您讲述事情。

谷歌Nest Clock概念以Nest恒温器的设计形式为基础,但去掉了恒温器的功能,只是让它成为一个光滑、优雅的时钟。Nest Clock拥有多种表盘,并能够为你显示重要信息,从天气到上班路上的交通状况,它为你提供了一种智能显示屏的体验,你可以对它说命令。

把谷歌Nest Clock想象成一个smartwatch,但更大。它通过USB-C连接到一个插座上,挂在墙上,并不断显示时间、日期、天气和许多其他信息。就像智能音箱一样,你也可以对你的时钟说话,告诉它改变面部风格,让它显示家庭照片,让它在你收到新邮件或日常约会时通知你,或者只是显示励志名言。事实上,它有一个动态显示意味着Nest Clock可以在任何类型的家庭的任何地方工作。你可以选择信息丰富、极简主义或装饰性的钟面,就像你可以用智能手表一样,与此同时,你甚至可以告诉你的Nest Clock来控制智能家居的各个方面,从设置恒温器到开关灯,甚至可能要求它显示谁在前门!

设计师:Abdelrahman Sha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