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豪华的全身按摩器与隐藏扬声器适合您的内部,同时让您的压力自由

购买私人按摩椅的问题不仅在于价格昂贵,还在于椅子本身的体积。按摩椅,尤其是高质量的按摩椅,占据很大的空间。另一方面,Nouhaus提供了一个诱人的选择:高质量的按摩包装在一个节省空间的包里。

与同类产品相比,Nouhaus的价格处于中等水平,提供了非常满意的按摩,而不会让你倾家倾城。标准的按摩椅采用s轨椅架,只够到脊柱的长度,Nouhaus使用混合L/ s轨,延伸到臀部和大腿以下。Nouhaus还有腰部和骨盆周围的气囊按摩器,这提供了更深、更放松的体验。此外,像许多高端椅子一样,它也有手动调节功能,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调整滚轮。

Nouhaus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按摩,但它本身也是一种美。虽然这把椅子很大,但它并不比普通的躺椅大。它的毛绒靠垫有助于创造终极的放松体验。这把椅子甚至在头枕上嵌入了蓝牙扬声器,增加了沉浸感。基本上,如果你能负担得起给你的标准躺椅升级一个全身按摩器,为什么不呢?

本项目是一个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赢家。

设计师:Nou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