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以冲锋队为灵感的手表为老式手表带来了未来感

科幻小说和未来科技如何与非电子表的设计融为一体?EMC TimeHunter背后的创造者将这两个概念无缝地融合在这款以冲锋队为灵感的表盘上。因为设计来自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形象,它立即抓住你的眼睛(除了白色和黑色的自然对比)。表盘上的数字有一种微妙的发光看起来就像LED屏幕一样,但实际上,它只是荧光绿色和白色的油漆,与黑色背景形成对比。明亮利落的颜色强调了手表的未来美学。

除了受《星球大战》启发的外观,这款手表的表面设计也很好。它不仅提供了一天中的时间,还提供了更多的信息,让人们一窥时钟的内部工作原理。让我们逐个描述这些模块。首先,手表的中心是标准的小时/分钟表盘。在右上方(1点钟位置),有一个每分钟秒数的计数器。左上方的模块测量了TimeHunter与“实时”相比的准确率。为什么这很重要?EMC TimeHunter是一款机械表,有时需要重新上弦才能保持准确的时间。有时,计时器会慢一点,而这些微小的延迟会累积起来。在左下角,另一个模块跟踪“生命”留在电源燃料精度追踪器(不是时钟本身)。这个模块的设计模仿了一个油箱,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可爱的触摸…而这个产品的灵感可能来自于明星战争,这是一种天赋所有手表佩戴者会喜欢!

设计师:URWE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