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耳罩颈枕比大多数降噪耳机听起来更有效

我认为完美睡眠有三大支柱。舒适、安静、黑暗……睡手套照顾了其中两个人。这款超大耳罩的设计还可以作为颈部支撑,既可以躺在床上也可以坐着戴,无论在家还是旅行都是完美的选择。Sleepmuffs由高质量泡沫(以及其他材料)制成,不仅穿着舒适,而且在隔音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Sleepmuffs的衰减高达-33分贝,可以说比一副耳塞,甚至是被动降噪耳机都要好。泡沫可以把你隐藏在安静的泡泡中,让你在最嘈杂的环境下也能轻松入睡——无论你的室友决定在凌晨3点玩赛博朋克2077,还是你在飞机或公共汽车上,旁边是一个两岁的孩子。

Sleepmuff的内部结构比普通颈枕要复杂一些。这款手套由两种类型的泡沫制成——一种是为了舒适,另一种是为了吸收/抑制声音。舒适泡沫形成结构的外部部分,而阻尼泡沫位于耳朵周围。这两种泡沫都由坚硬的隔音外壳分开,以确保适当的密封,并有助于阻挡声音。最后,这种手套的外层是透气的面料,你可以戴上几个小时而不会在睡觉时出汗。睡眠罩的整体形状也有利于晚上的良好休息。颈部区域实际上是一个支撑,就像你在大多数颈枕中看到的那样,而耳朵区域有55毫米厚,当你侧睡时可以抬高你的头,以避免压力。虽然它们相对笨重,像大多数颈枕一样,它们可以在旅行中佩戴(所以你不需要把它们放在背包里),如果你真的想把它们拿下来,一个漂亮的旅行包可以让你高效地打包它们!

设计师:Blisst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