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在2021年启动并产生影响的清单!

我喜欢列清单!从散落在我桌子上的便利贴,到专门的计划,我都试过了,但有效的是专注于执行,而不是创建清单。为了让你免于无尽的麻烦(我个人很喜欢)列清单,我创建了一个简短但有影响力的可执行项目清单,可以改善一切——从你的日常生活到实现你最初设定的目标,这样你就不会在明年12月结束时,“这一年在哪里过得这么快?”

写下你的计划

夏洛克·福尔摩斯,我们都不是。所以,虽然我们没有能力建造大脑宫殿,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提高记忆保持能力。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我现在可能已经把戴森赶下台了。对于常规的设计师Joe,我们建议你创建一个板,并把它贴在它不会离开视线或思想的地方。记住,即使你在正确的轨道上,你也需要继续前进。否则你就有被车碾过的危险。创建里程碑,检查它们,然后继续前进。

保持水分

不幸的是,我既不是夏洛克也不是骆驼。起床后我会喝几杯水,然后一直从水瓶里喝,这样我就能确保身体保持水分。如果你还没有一瓶,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

重新整理你的办公桌

哈哈哈。我也真的需要这么做。这并不是说你必须去商店买记事本或新桌子。但经过多年的使用,你可能最清楚抽屉里哪些东西用得最频繁。桌子上和抽屉里少一点杂物肯定会给你带来内心的平静。这样,当你找不到无印良品钢笔时,你就不用再怀疑你无辜的室友偷了你的无印良品钢笔。

来看看桌子上设置的给你灵感!

腕管和眼睛检查

如果你不知道腕管综合症是什么意思,那么,你应该知道!它可能是由手和手腕不自然的工作姿势引起的。戴处方眼镜的人,你可能已经定期去眼科医生那里检查眼睛了。由于我们在电脑前花费了大量的时间,除了其他东西外,我们只有一双眼睛和一双手,所以每隔一段时间检查一下它们是值得的。把这个加入你的计划。

更新你的作品集

哦,是的,你没有时间。太忙了,我没时间了,先生!你有365天可以选择。和自己预约一次会议,然后完成它。当你在做这件事的时候,记得把你的手弄脏,唐·德雷柏在《广告狂人》里说过:“成功来自脱颖而出,而不是融入。”

焦点


如果你想到威尔·史密斯或玛格特·罗比,我不怪你,但我说的不是这部电影。当你制定今年的计划时,重要的是你的里程碑尽可能不抽象和不含糊。这将帮助你把注意力集中在目标上,当你达到目标时,你就会确定自己的目标。如果你是一匹赛马,这意味着你的眼睛上有眼罩这样简单的事情,但你没有。所以,找到一种适合你的方法,并坚持下去。

少些小玩意,少些怨恨

远离所有的消极情绪!你身边一定会有只会八卦和抱怨的人。会有其他人激励你。有趣的是,你可以决定和谁一起度过大部分宝贵的时间。

久坐比吸烟更糟糕

好吧,我不太确定这是真的,但它确实是一个好标题。但是长时间坐着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对于久坐不动的员工,要经常休息,做一些查阅办公桌的练习。你不可能带着弯曲的背和受伤的膝盖走完全程,所以让我们好好加油吧!

是善良的

这显然是最简单的方法,而且不会花你一分钱。善良是你帮助别人而不求任何回报。通过博客分享你的知识,成为那些面临问题的人的帮手,享受别人的成功。制作一个YouTube视频,解释你是如何解决一个愚蠢的问题的。记住,这是一种无私的行为,你不是在试图改变别人对你的看法。当你以多种可能的方式善待他人时,你也善待了自己。这是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