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的主机设计被重新诠释为PS5自行车中的现代两轮车

一些人把索尼的Playstation 5称为外星人的可憎之物,而另一些人则看到了它的多功能性。来看看设计师Artem Smirnov设计的PS5 Bike吧,这款两轮车采用了索尼主机的盒子与有机设计,并将其作为外观,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PS5似乎是这个项目的最佳候选Artem尤其是考虑到他对外形另类的汽车情有独钟。PS5 Bike完全将Playstation作为车身,车轮分别从前后伸出。一个狭窄的鞍座向外向上延伸,虽然我不完全确定它坐起来是否舒服,但PS5 Bike实际上只是一个概念设计练习,这一事实给了我一些安慰。

电动汽车的特点是可调节的把手,可以根据你的姿势要求向前和向后滑动,以及一个从自行车前面伸出的边缘照明的透明仪表盘。冲锋队的美学作品很好地为汽车,巧合的是,那些位于外部板和内部黑色车身之间的通风口是完美的定位,以作为自行车的通风口。此外,前面的蓝色大灯只是加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PS5的设计可能是两极分化的,它绝对是一个壮观的两轮车的灵感之门……也许还有一些表情包!

设计师:Artem斯米尔诺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