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动物形状的物联网家电带给我们一些光Corona-blues !

与技术、“untact营销”是指的概念智能产品和服务,不需要人类接触。Untact营销方案和技术服务已在数字自2020年开始的大流行因为不再AI智能和智能技术被认为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例外,但它已成为常态。的这一转变后,S2VICTOR设计的集合untact物联网家电称为动物的土地,就像不同的动物,引进一些轻松有趣的这个看似无穷无尽的大流行。

为了传达一个生态系统的自然和简单的生活周期,收集动物的土地由giraffe-shaped路由器,目光扩散器和扬声器形状像一只乌龟。三个家用电器连接彼此通过智能家居技术和附带的应用程序可以单独管理。S2VICTOR选择长颈鹿的形状形成他们的路由器长颈鹿的长脖子像长天线。配备运动传感器和语音识别功能,giraffe-shaped路由器迎合每个人在每一个特定的需求。目光扩散器首先是一个芳香复习但包含特殊的智能技术,以提高其untact性质。除了其主要目的传播不同的香气,动物土地的目光也扩散措施湿度、空气质量、大气和在任何给定的家里,为每个居民内部传输有用的信息,而无需打开天气应用程序。最后,动物的土地包括扬声器设备形状像一只乌龟,它配备了智能技术,以提供快速的响应时间和语音识别功能。家里的讲话者好玩的伪装可能表示较慢的速度,而是一种雕刻在议长的shell读取,“我不是慢,”揭示演讲者的高速响应时间和连接。

为了让许多现代的产品和服务能够与今天的市场竞争,将untact技术的先决条件。总体看来,动物土地真正的集合中找到灵感的顽皮的外观。动物土地S2VICTOR承认untact运动背后的紧迫性,满足两个好玩的设计和幽默感,使的这些严峻的全球环境。

设计师:S2VI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