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耐克启发的集成智能健身系统为家庭健身提供了所需的提升!

有一些非常创新的设计方案家庭健身房在COVID-19时代,从利用适应性健身模块智能技术以指导更谨慎的健身设备伪装成家具.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呆在家里进行这些锻炼,但确保我们都有所需的设备仍然会变得很乱,而且我们中的一些人有邻居住在楼下和隔壁,所以当谈到我们的声音时,我们不得不妥协。Swift Creatives是一家位于丹麦奥胡斯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工作室,最近推出了Smart Fitness,这是一款集成智能健身系统,为您的家庭健身配备了您可能需要的所有健身相关配件。

Swift Creatives团队受到耐克的启发,为任何特定运动项目的各个水平的运动员设计了智能健身系统,该系统配有五种智能健身配件:兼作扬声器的泡沫轮、增加重量的跳绳、耳机和水瓶。泡沫滚轮是天赐之物,在剧烈运动后使用是必不可少的。设计用于帮助缓解肌肉紧张,增加关节活动范围,促进血液流动-泡沫滚动是运动员的面包和黄油。由于泡沫辊在设计上应该很坚固,Swift Creatives利用这个机会在坚固的泡沫中附上了一个扬声器,这样在滚动时就可以播放音乐了。

所包括的跳绳是平衡的,可为不同的锻炼重量和运动员身高定制。跳绳的缆绳可以切换,以减轻升降机或装载它。此外,一个内置的计数器和计时器跟踪每一个rope会话,所以你永远不会失去计数。通过集成音乐连接,Smart Fitness可以将每个健身配件(如透气智能耳机)连接到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上,这样你就可以轻松播放来自首选流媒体平台的音乐。Smart Fitness的磁性水瓶为锻炼带来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它还配备了智能控制开关,可以激活UV-C LED灯清洁周期,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锻炼。

设计师:Swift Creatives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