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具系统可以通过重新利用不锈钢扎带来布置你的整个房间!

电缆扎带是一种灵活的固定带,可以前后弯曲,就像那些在汽车餐厅换油和洗车处挂着的充气舞者。如今,它们通常由尼龙或塑料制成,用于帮助组织和固定成串的电缆。在1958年左右的概念中,它们最初是由不锈钢切割而成,并被发明用于飞机上的线束。如今,韩国黎明工作室的设计师们已经回到了扎带的最初形式,用不锈钢金属条作为一种新的紧固件室内家具系统

为了建造Dawn的电缆家具,Dawn工作室的创意人员基本上是利用未使用的电缆扎带将各种物品捆绑在一起,如送货箱或电缆束,并使用它们来将家具的各个部分固定在一起。例如,该系统的特色边桌是由不锈钢扎带通过桌面和桌腿上的激光切割缝组成的,形成了一个简单而坚固的桌子。家具系统易于组装,可以构建其他家具变体,如雨伞架和照明装置。遵循与边桌相似的建造过程,Dawn 's Cable Furniture的照明装置的建造稍微复杂一些。为了适应插座和不同尺寸的灯泡,形成每个灯罩的金属板都经过了调整,以促进最佳照明。除了这些更基本的家具,Dawn Cable家具的特色是一个由不锈钢扎带连接而成的时钟,使用螺母和螺栓形成时钟的中心刻度盘。使用Dawn的电缆家具,用户可以创建单色的虚荣空间或情绪化的夜间阅读角落。

产品设计的演变似乎往往反映了用户不断变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化的需求,但当涉及到像扎带这样的一次性产品时,人们通常会放弃对耐用性的追求,转而追求整体成本更低的生产过程。黎明工作室的团队认识到不锈钢扎带尚未开发的潜力,试图改变产品的一次性身份,将它们变成永久紧固件,将整个家具系统连接在一起。

设计师:DAW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