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豪斯设计学派激发了这些花瓶引人注目的彩色玻璃和几何形状!

Trio是三个彩色玻璃花瓶的集合,灵感来自包豪斯艺术和设计学院,为传统玻璃花瓶带来永恒的边缘。

寻找完美花瓶送花有时是最好玩的时候安排花束.束状的花应该配一个更大、更有球茎的花瓶。而更精致的插花可以用一个小巧的极简主义花瓶。你一看就知道是哪个花瓶了。

花瓶在陶瓷和玻璃制作方面也有着悠久而复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阿什利·凯斯借鉴了包豪斯这一历史艺术流派的设计,设计了三个不同风格的花瓶,以容纳各种类型的插花,并创造了一个名为“三重奏”的系列。

凯斯对包豪斯设计的研究在艺术学校对简单、大胆的色彩和几何线条的承诺中成型。这三个花瓶都是由坚固的彩色玻璃制成的,当自然光倾泻进来时,会产生颜色的阴影。第一个花瓶是深钴蓝色的,它形成了四分之三的圆圈,悬挂在一个黑色钢支架上,整个支架围绕着花瓶。

然后,一个涂有柠檬黄彩色玻璃的垂直矩形花瓶留在一个四根黑色钢条箱内。最后,在一个类似的黑色钢板条箱的空平台上,一个倒三角形的花瓶浸着鲜红色。这三个花瓶无疑都受到包豪斯设计的启发,这是一所致力于将永恒的现代外观融入任何时代的艺术学校。

包豪斯设计学院于1919年诞生,遵循几何和抽象的设计风格,几乎没有情感和个性。相反,该学院鼓励一种永恒的外观,没有特别的文化或历史方面。阿什利·凯斯(Ashley Case)的花瓶系列Trio通过其极简的轮廓和引人注目的彩色展示体现了包豪斯风格,创造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浅色阴影,让人回想起艺术学校的全盛时期。

设计师:阿什利案例

每个花瓶都由彩色玻璃制成,色彩鲜明,让人想起包豪斯设计学派。

每个花瓶可以容纳各种不同的插花,根据你的个人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