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家居设计,让您的宠物感到安全和被爱,同时完美匹配您的室内设计!

如果你有一只宠物,那么你就知道它们是我们家的一部分,就像我们一样,甚至更多!我们的宠物就像我们的家人,是我们生活中健康的一部分,它们是永远无法取代的。然而,尽管我们喜欢待在宠物身边,它们也喜欢待在我们身边,它们也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宠物之家和房子是让他们舒适的特殊小地方,他们有自己的独处时间。当它们受够了我们,它们就可以去它们的小房子里依偎着放松了。这些可爱、温暖、温馨的宠物屋会让你立刻想要给你毛茸茸的朋友买一个。每个宠物家的设计都是独特的,功能性的,满足不同宠物的不同需求。我已经为我的猫找到了一个设计!

威利沃利系列由三个小屋一样的结构完美大小为您的宠物!悉尼、Volendam和Wien拥有一个带有三角形金属结构的倾斜屋顶。迷你房屋就像我们桌面上的家庭图标。将布料、金属和木材结合在一起,迷你房屋是乏味的老式宠物屋的新鲜变化。悉尼拥有一个完整的铝制车身和倾斜的木制入口,保持鲜明和光滑的气场。使用木棒和板条结构,每一个宠物之家都可以很容易地拆卸成平面存储。最后一个迷你房子Wien的特点是一个完全天然的木结构,棉花屋顶与印花繁荣!有了各种颜色的不同打印选项,你可以为你的宠物添加一个有趣的流行值得信赖的撤退。

你可以告诉Rah:Design的团队真的很喜欢狗,因为他们设计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狗狗家,我们会问它是否有人类的尺寸。这个模型的灵感来自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市场上没有任何东西足够光滑或现代,可以与今天的房屋内部相匹配,这就是为什么MDK9狗屋终于实现了——再也不用把狗窝藏在后院了!这个狗屋是你的宠物的梦想之家,它是由巴西柚木制作的,负责优雅的外观,它依靠粉末涂层的钢框架,所以它很坚固。为了使其持久,狗屋的基础是由混凝土制成的,这也增加了现有的坚固结构。MKD9狗屋给内部同样的重要性给了外部,它配有Jax & Bones定制的床,这是一个超豪华的记忆泡沫枕头,因为你最好的朋友应该得到什么-他也可以选择颜色!

猫公寓是根据瑞典第一位猫心理学家苏珊·海尔曼(Susanne Hellman Holmström)的建议精心设计的,除了基本的必需品外,她还揭示了猫保持情绪和身体健康所需的10种必需品。猫的需求包括抓挠、清洁皮毛、玩耍、发现、社交等,而猫咪公寓会照顾它们,记住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把它想象成你的猫的家和攀爬架的混合体。根据猫心理学家的建议,Hellman Holmström与室内设计师Eleonor Moschevitz合作,设计了猫公寓的细节、美学和功能。它看起来像一个有机的木制储物柜,由胡桃木皮制成,有不同角度的垂直板条,使它有升力。它有三个层次为您的猫完成刺激元素和玩具。

字面上的标题Fetch House在美国,这个狗窝是用3d打印的骨架做成的,里面装着1000个网球,我只能把它形容为狗狗的天堂。我的意思是,看看上图中的狗狗看起来有多高兴!Fetch House是由CallisonRKTL设计的,作为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Bark + Build宠物屋设计与建造比赛的参赛作品。这个房子(专为一只无比快乐的狗狗设计的)有一个模块化的内部结构,可以让你压缩容纳多达1000个网球。为了玩取球游戏(因此得名),这些球可以随机地从它们各自的外壳中抽出来,并且在完成后可以很容易地装回去。相反,业主可以在立面上添加更少的球来形成图案,或者创建采光和通风的窗户。

Casano有一种轻盈通风的感觉,延伸到它被放置的房间,特别是如果你有一个较小的公寓,那么它是一个精心设计的传统笨重的狗屋的替代品。它给你的宠物一个自然的领土分离,同时无缝地融入你的内部设置。它是由一个简单的黑色铁框架创建的,为您现有的装饰增添了最小的优雅。使用铁框架的选择是为了使维护和护理可以最小化。地板是由15毫米厚的层压枫木制成的-你可以添加一个垫子来匹配配色方案,并增加一点额外的舒适。卡萨诺的几何视觉使它从市场上的其他宠物屋中脱颖而出。

空间是猫和主人共享的,这种宠物产品有利于这种共生关系——猫的所有需求都得到了满足,主人的室内空间/风格也不受干扰。设计师已经想象出了你的宠物过上最好生活所需的一切,并将其包含在这个模块化猫屋的细节中。每一个传统的形状和元素都被重新想象,以增加一个新的视角。例如,挠板的设计是为了唤起猫的情感反应,使其成为一种愉快的体验,不受刻板形式的束缚,但仍然满足挖/挠的行为需求。玩周围的形状和结构,创造一些适合你和你的宠物的东西,如果你的宠物很容易无聊,只要改变安排,瞧,一个全新的公寓!

网格为您的宠物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底部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点,顶部有一个倾斜的屋顶,它设法提供了一种非常家的感觉,为你毛茸茸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入口的网格结构可以让你的宠物滑进滑出,让他们有自己的小冒险!另一方面,屋顶也可以用作杂志架。你可以把你的杂志放在屋顶上,那里有一个几乎不显眼的架子支撑着它们。

为了取悦我们的猫朋友和他们的主人,产品设计师Yoh Komiyama与东京的Rinn合作创造了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这款NEKO猫树说实话,它非常现代和高级!圆柱形结构的特点是大理石底座,大理石来自希腊。凉爽的大理石可以帮助你的猫调节和监测它的体温。木材来自日本飞驒地区的森林,用来制作一系列的销子,构成了柱子的大部分。木销子为你的猫提供了自己的个人区域,然而,中间的均匀空间让它瞥见周围的环境和你,所以它总是感觉连接!

宠物屋采用舒适的面料设计,休息垫上有内衬图案。它还有一种非常现代的色调,灵感来自婴儿车。Zipup有一个非常简单而有效的概念来解决这个宠物毛发到处都是的问题,一个拉链运动将滑动的毛发从你的宠物坐着休息垫。真的,这很简单,最多的毛发将在宠物屋,所以一旦你得到了,你的工作就完成了80%。拉链有一个圆形的容易抓握的地方,你可以把它滑过线,把头发收集在底部,这样你就可以更方便地清空它,而不是用真空吸尘器在房子里跑来跑去(说实话,扫帚根本比不上非低过敏性宠物)。你难道不想现在就把三种颜色的头发都弄来吗?

Catzz猫床直接受到猫主人的启发。设计为平面包装,Catzz是一个二十面体猫的庇护所,由多个三角形面板组合在一起形成封闭的庇护所。然而,巧妙的一点是,猫床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极简主义的猫头,有两个尖尖的耳朵!由单独的毡板制成的平板床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组装。当组合在一起时,它形成了你的小猫的完美天堂,是一个强壮和坚固的组合,但模糊和舒适。Catzz床甚至还配有一个悬挂玩具,你可以把它挂在床的耳朵上(让猫定期玩耍),当床弄脏了,它可以很容易地拆卸和机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