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USD Passionata概念感觉就像“现代汽车高级定制”乐动体育英超

还记得第一部《黑客帝国》里穿红裙子的女人吗?她出现在尼奥的一次训练课程中,她的魅力足以让“天选之子”在一瞬间分心;足以让墨菲斯掏出一把枪,对准尼奥,让他措手不及。美元的Passionata就是那个女人的汽车版。

设计的Ugur领域,这款USD Passionata体现了过去的经典之美,以及现在的高精度造型。Sahin在2008年设计的法拉利Dino概念车的精神继承者,Passionata拥有经典的法拉利风格的车尾和熟悉的圆形尾灯。侧面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古灵感,大胆使用曲线,引导眼睛,并赋予汽车女性化的品质。然而,为了达到致命的效果,这款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风格的车头,配有一双致命的钢蓝色眼睛,最后还有一个部分透明的引擎盖,露出了Passionata令人瞠目结舌的V12发动机!

设计师:Ugur Sahin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