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倾斜的电动三轮车是一个可靠的货物承运人+快速城市通勤的城市居民

通常当我们谈到电动自行车甚至三轮车在美国,它们的布局或多或少是一样的——马达、电池和一系列的造型,以获得第一印象。Mastretta自行车公司设计的MX3三轮车与倒蝌蚪三轮车的设计截然不同。它在前面、中间和后面都有相当大的存储空间;而在前端的倾斜机构和悬挂带来稳定的乘坐。后者带来了稳定的转弯与骑自行车的感觉和三轮三轮车的空间自由设计。

你可能还在想,当MX3急刹车时,它的稳定性如何?嗯,Mastretta已经覆盖了倾斜锁定系统(TLS),锁定三轮车在一个垂直位置时,停止在灯光或装载货物到后方。为了更好的停止力量,MX3配备了液压盘式制动器,所有三个轮子。由于低重心,电池和驱动电机的定位在较低的位置,进一步确保了优越的机动性和响应性。在货物配置中,前机架相当低,以平衡重量分布,而后机架位于后轮上方稍高。中间的是一个小公文包风格的货物,重要的文件和小工具。

Mastretta Bikes提供了由36V系统驱动的MX3四种不同型号,各有不同的功能和有效载荷。四种型号的载货能力分为40kg、60kg、80kg和200kg配置。40kg和60kg型号有360 Wh和720 Wh电池可供选择,而80kg和200kg型号有更高容量的720 Wh和1440 Wh电池可供选择。这款三轮车在许多用例场景中都很有用,设计真的很出色,使其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力。

设计师:Mastretta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