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RV具有太阳能电池板,雨水收集系统,软木地板和绿色屋顶!

ERA建筑事务所是巴塞罗那的一家创新工作室可持续发展的旅游它的Pinea移动生态RV!房车在建造中使用了天然和可持续的材料,以及其他环保功能,如太阳能电池板和雨水收集系统。目前,Pinea是一个原型,目前位于西班牙Penedés酒庄地区的Mas els Igols撤退-我,就一个人来说,永远不会把它从那里移走,但你可以。生态旅游看起来已经很棒了!

原型车使用了内置的太阳能和雨水收集系统,但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独特的绿色屋顶。它包括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可产生高达50W的电量,用于为智能手机充电和在房车内照明。ERA建筑师的设计团队还提到,法国的电池系统制造商将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捐给了非洲的非营利组织。建筑师从当地不同地区获取了不同的原型元素,比如绿色屋顶,纺织品制造商来自巴塞罗那,金属制品来自莱伊达。Pinea还有一个专门的托盘系统,可以为绿色屋顶收集雨水,这是加泰罗尼亚蓬勃发展的植被和基质。这个系统一次可以容纳100升水!

Pinea的外部织物可以拉开拉链,让新鲜空气和阳光进入,也可以卷起来保护隐私。这种面料是在加泰罗尼亚使用节水染色工艺制作的,是透气的防水材料。现在说到露营中最令人担忧的部分——蚊子——皮尼亚房车内置了一个蚊帐,以确保你在任何时候都安全。房车配有一张大床、一张桌子、几把椅子和一些存储家具,这些家具都是用认证木材(与用来制作墙壁的木材相同)和可持续的软木材料制作的。这款房车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软木地板!设计师还选择在绿色屋顶上使用软木塞而不是隔离碎石。该团队的目标是设计一个自给自足的车轮生态套房,他们完全实现了Pinea移动生态RV!

设计师:时代的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