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粉彩电茶壶具有水控制和温度调节器,以减少能源浪费!

80%的传统电热水壶的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环境影响。仅在欧盟,估计就有1.17亿至2亿水壶在使用。雅各布·阿尔姆·安德森(Jacob Alm Andersson)和亚历山德拉·弗兰松(Alexandra Fransson)发现,一天过度使用电热水壶所产生的多余能量足以为英国所有的路灯供电一整晚。这是很大的能量。为了设计一款能防止用户过度使用并减少能源浪费的电热水壶,Andersson和Fransson创建了“蓝色项目”,以一款能向用户提供反馈的电热水壶为特色,帮助促进可持续使用。

为了防止用户把水壶装满水,“蓝色项目”的电水壶有一个水控制器,它可以强迫用户在把水壶装满水之前先把水放在预定的量上。除了水控制器,Andersson和Fransson的茶壶还配备了一个温度调节器,当茶壶的用户提高温度时,它的电阻就会增加,提供了一个有形的反馈来源,以显示更高温度所需的资源的增加。

让人联想到茶壶的哨声,“蓝色项目”的茶壶连接了一个设备,当茶壶工作过度时,设备会抖动,发出信号,用户很难忽视它。最后,在茶壶底部的基本结构上,有一个日期显示出茶壶的制造资源已经得到补偿,这标志着任何给定产品的可持续性。

蓝色项目的特色是一个电水壶,它解决了关于过度使用电器的三个主要问题:我们如何与控制器交互,可再生资源的隐藏性质,以及大多数产品的短寿命。注意到人们可以从一些建设性的反馈和能动性中受益,以改变他们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的习惯,视觉监管机构和控制者填写了“蓝色项目水壶”,以帮助用户在使用茶壶等电器时减少能源消耗。

设计师:雅各布·阿尔姆·安德森而且主管亚历山德拉Fransson

由于习惯性和无意识的用户与产品交互,大多数设备被过度使用。

通过在产品上标记生命周期指标,品牌可能会觉得有必要制造更可持续的产品。

蓝色项目的茶壶的工作方式与传统的电茶壶类似,有额外的水控制器和调节器。

在使用前测量的水越多,就需要更高的整体产品,这可以阻止用户过度填充。

茶壶的默认尺寸是一杯。

随着加热温度的升高,温度调节旋钮的电阻也随之增大。

就像炉子上的茶壶发出的汽笛声一样,蓝色项目的茶壶有一个附加装置,可以提醒人们过度使用。

一个日期标记显示用于制造茶壶的资源已被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