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围绕吸引力法则设计的经典腕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ndreafurlan/furlan-marri

我相信vintage和classic这两个词是可以互换的。古董物件有一种超越时间的魅力,这就是为什么古董车(如果保养得好)在今天看起来和几十年前一样有吸引力。房子、仪器、文具、艺术品甚至手表也是如此。这种经典的吸引力来自多种因素。当时很多产品都是手工制作的,因为工艺非常重要,所以更注重细节。这些产品也可以使用几十年(100年前还没有计划报废的概念),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它们的设计是如此永恒。设计师Andrea Furlan和Hamad Al Marri重新发现了这种永恒,并通过他们的腕表Furlan Marri重新引入了这种永恒。

简而言之,FURLAN MARRI腕表体现了手工制作的瑞士钟表的完美主义态度。设计非常注重细节和永恒的美学相匹配,FURLAN MARRI腕表向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的制表传奇François Borgel或Taubert & Fils致敬……它以其经典的美学,通过新时代的材料和技术得到加强。它配备了日本精工VK64 meca-quartz机芯,位于38毫米手工加工的316L不锈钢表壳内,表壳上配有双圆顶蓝宝石水晶显示屏。这款手表有一个非常细致的表面,在3点钟和9点钟的位置有两个子刻度盘,以保持对称,以及清晰的字体,具有强烈的个性,同时易于阅读。精工meca-quartz机芯使手表的秒针光滑光滑,几乎让表盘看起来像在跳一段精心编排的舞蹈来显示时间。手表的表壳采用了阶梯式设计,带有纹理表冠和两个雕刻的推杆,所有这些都赋予了手表永恒的美学。表壳、表冠和表盘均经过精心手工抛光,营造出明暗的戏剧性效果,而表底则采用了拉丝放射状表面处理,内部则采用了纯银表面处理,上面有FURLAN MARRI的印章和腕表的参考编号。

手表的颜色变化增加了它的经典风味。FURLAN MARRI有5种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抛光银和玫瑰金表面,黑色、白色、灰色,甚至还有鲑鱼色和巧克力色/漆面表盘。在这5种变体中,有两种是Kickstarter独有的。哈瓦那鲑鱼(巧克力色的脸)和法罗(玫瑰金的身体)将只在Kickstarter上对支持者开放,而其他三种变体——格雷先生、拉卡托尼罗和塔斯提Tondi,将在活动结束后在FURLAN MARRI的网站上出售,尽管零售价更高。每款腕表都配有可互换的意大利皮革或麂皮表带(包括每次购买时赠送的一对表带),都包装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引人注目的酒红色旅行箱中,值得收藏。这个盒子本身实际上就是一件艺术品,因为它与手表中所蕴含的经典吸引力原则相呼应。FURLAN MARRI手表最早将于2021年8月发货给支持者,你可以以350美元的早鸟价购买。

设计师:Andrea Furlan & Hamad Al Marr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0美元500美元(15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110万美元。

FURLAN MARRI -精心制作,为细节设计

FURLAN MARRI特别注重表盘的易读性,字体(一种叫做Decimal,另一种叫做Henderson)因其强烈的字符和独特性而被选择。

轻巧的形状和简单的执行并不损害对细节的关注,正如大雕刻推手所示,箱子背面内部有“perlage”表面,外部有抛光圆形刷。这是一款精心制作的腕表,专注于令人满意的细节,出自真正的钟表爱好者之心。

5个模型

5个模型中的每一个都是收藏品,并有唯一的参考编号。五个参考文献中的两个(参考文献1031-A“哈瓦那鲑鱼”和参考文献1022-B“法罗”)是专为Kickstarter制作的,在活动结束后将不再生产。每只手表都将被激光雕刻一个唯一的参考编号。

“TASTI TONDI”,编号1011-A- 38毫米钢制计时码表,奶油色/钢制两种色调表盘和加热蓝色钢指针,弧度和圆顶。

“拉卡托尼禄”编号1022-A- 38毫米钢制计时码表,黑漆/灰褐色两种色调表盘。弯曲和圆顶的钢铁手。

格雷先生,编号1041-A- 38毫米钢制计时码表,深灰色/银色两色表盘。弯曲和圆顶的钢铁手。深灰色或“无烟煤”电镀指数和手。

“哈瓦那鲑鱼”,编号1031-A- 38毫米钢计时表,鲑鱼巧克力两个色调表盘。弯曲和圆球形的手。

“法罗”,参考文献1022-B- 38毫米4N玫瑰金(电镀)计时码表,黑漆和灰褐色两种色调表盘,4N玫瑰金(电镀)指针,弯曲和圆顶指针。

细节

他们的推手有一个小台阶,以及案背。这是有目的的,为了更好地控制零件的抛光过程。王冠很简单,但牙齿很锋利。

钻耳经过抛光和刷刷,没有圆形边缘,就像你今天在平价品牌中看到的那样。表圈是分开制作的,然后组装。这同样是为了更好地控制抛光过程,让它们能有一个完美清晰的角度。

在书壳背面的内侧涂上“纯银”漆,并加盖印章和参考编号。

每个部件都有自己的参考编号。扣是刷在内部和高度抛光的外部。

指针是弯曲和圆球形的(分针)。参考表1011-A Tasti Tondi采用了回火(加热)的蓝色钢指针(法语为“acier bleui”)。

玻璃是蓝宝石水晶,内部有防反射涂层。

机芯是日本精工VK64麦加石英。meca -石英是有趣的,因为他们有一个光滑,扫秒针为计时,以赋予它机械手表的机芯感觉。

表盘是双印刷的,每个部分都有清晰的视图。大部分都是哑光表面,有些是漆面。每个表盘都有一个独特的参考数字,在4点和5点之间双重印刷。我们的指标是尖锐的,高度抛光,并通过数控机床(平面抛光表面)增加了光洁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0美元500美元(15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110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