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桌子cactus-inspired组织者使用slot-and-tab叠加方法适应与改变设置的需求!

有许多组织的方法办公空间世界上有办事处。当不再有任何东西的空间文具桌面组织者,当事情变得混乱。但是桌子排列背后以适应工作的需要,所以选择存储更好的是充足的。存储选项,我不意味着无尽的成堆的文件,笔,订书机。灵感来自于不定长度的肉质植物,Subin歌与喷泉Cacty工作室设计,模块化的办公桌组织者可以扩大和增长无限的高度。

Cacty每个模块可以链接到另一个通过slot-and-tab叠加方法,为组织创造无尽的选择。用户可以存储笨重物品像订书机和胶带分配器Cacty的基础模块,最中央的叠加系统,配有四个插槽额外的模块连接的选项卡。的其他模块Cacty满足不同的组织的需要。例如,一个模块可以包含高长写钢笔和铅笔等工具,统治者和剪刀。然后,短模块可以容纳办公用品如胶棒、活页夹夹,安全别针。

Cacty的主要吸引力是无限的组合,构建模块化系统时可以应用。满足每个用户的组织需求,Cacty可以构造成任何形状,适用于你的桌面。由于其slot-and-tab叠加方法,模块化的方案可以使用Cacty帮助分类你的办公用品和简化你的工作日。

设计师:Subin歌x喷泉工作室

灵感来自无限增长的肉质植物,Cacty的扩张有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Cacty的原型是由瓦楞纸。

使用slot-and-tab叠加方法,Cacty安全地系模块在一起。

Cacty最中央的一个基本模块,提供笨重的办公用品。

Cacty最高的模块为高创造一些空间,苗条的剪刀和统治者。

较短的模块是最理想的尺寸保持gluesticks和mini-highlighters。

Cacty最短模块创建杨树组织者的回形针,图钉。

的模块化结构Cacty取决于每个用户的组织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