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的新“游戏眼镜”具有蓝光阻挡功能和内置耳机!

雷蛇的产品开发团队一定在加班!该公司最近公布了他们的可重用的稻草雷蛇还发布了一款眼镜,虽然不锈钢吸管似乎是一家游戏科技公司推出的一款相当奇怪的产品,但雷蛇安苏眼镜更适合他们。

雷蛇安苏比普通眼镜稍微贵一点。这款眼镜的设计相当时尚(有旅行者式的圆框和矩形框),重量轻、舒适,非常适合在屏幕前或阳光下佩戴。镜框配备了可更换镜片,你可以更换目镜,选择蓝光过滤镜片(用于长时间看屏幕)或偏振紫外线屏蔽镜片(用于户外佩戴)……但这还不是全部。镜框还配备了耳塞音频驱动器,戴上后可以兼作耳机使用。16mm驱动器小心地放置在太阳穴干直接发射音频到你的耳朵,创造一个个人的,耳机般的听力体验,而不需要戴耳机。Ansu通过蓝牙5.1与设备配对,让你可以用手机听音乐或播客,甚至可以在玩游戏时戴着它们(而不是戴着厚厚的耳机)。当然,安苏也内置了麦克风,眼镜上的触摸感应区可以让你做一些事情,比如控制回放或激活手机的语音助手。安苏配备了5小时的电池(当你“合上”眼镜时,它就会关机),甚至是IPX4防水的,所以一点雨都不应该阻止你在户外戴这款眼镜。安苏有两种形状(圆形和矩形),两种尺寸,并配有一个别致的皮革手提箱。此外,雷蛇还与Lensabl合作,为需要矫正镜的Anzu买家提供15%的处方镜片折扣。

设计师:雷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