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匹克令人惊叹的subaquatic自动潜水手表可以潜入水下200米!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ompeak/pompeak-sub-aquatic-british-design-meets-swiss-movements

我已经把庞峰品牌与3d联系在一起——整洁的设计和多样性。庞峰(Pompeak)由兄弟二人组大卫·庞弗雷(David Pomphrey)和诺亚·庞弗雷(Noah Pomphrey)创立,在有限的时间内,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精确制造,外观精美的手表,而不是高昂的价格,成功地震惊了钟表爱好者社区。庞匹克希望通过打造一款以性能为中心的手表,特别是水下性能,来为他们的产品阵容增添一点多样性。

这款subaquatic腕表结合了英国设计的精髓和瑞士工程的精髓。subaquatic是一款40毫米的潜水手表,经过了过去12个月的设计、测试和完善。机身由拉丝和高度抛光的904L不锈钢制成,陶瓷旋转表圈,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Super-LumiNova标记,蓝宝石水晶显示屏覆盖了这一切,Sub-Aquatic在公开场合看起来令人惊叹,但当你冒险进入水中时,它真的闪闪发光。这款亚水表配备200M防水功能,不怕被扔进深水区。

subaquatic是Pompeak的一个相当严重的弯曲,并推动他们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手表品牌。904L钢是默认的316L钢的升级版,但它在各方面都是一种优质的豪华金属,并且在合金中添加了更多的铬,使其具有明显的抛光外观和无与伦比的耐腐蚀性。考虑到Sub-Aquatic手表的使用环境,这款手表在旋转表圈和表盘上都有高能见度的BGW9瑞士Super-LumiNova标记,即使在海洋深处也能看到数字。数字的可见性进一步增加了顶部的双圆顶蓝宝石水晶,并配有多个抗反射(AR)涂层,以给予表盘最大的清晰度。表盘本身简单而精致,最优先考虑的是极简主义的清洁。表盘采用深蓝色渐变色调,与白色LumiNova涂层的数字形成完美对比,3点钟位置的日期窗口让你一眼就能了解所需的所有信息。在内部,一个自动上链的Sellita SW200-1机芯赋予了手表的生命,将其标志性的瑞士支持的准确性借给了手表。

庞匹克(Pompeak)的潜水手表(迄今为止的第一款)成功地实现了这一切,同时仍然坚持其诚实定价的理念。这款手表在Kickstarter上的首发价格仅为389英镑(530美元),它使用了蓝宝石水晶和904L钢等高端材料,其惊人的防水能力为20ATM(200米),与其他奢侈品牌不相上下(甚至超过)。这款手表有两种版本(有质感的表盘和平坦的渐变表盘),有经典的不锈钢链式表带和更耐用的哑光橡胶表带可供选择。除了简洁的设计和多样性,Pompeak还为subaquatic增加了耐用性,为您提供2年的保修期。

设计师:Pompeak Watch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39美元860美元(37%)。

庞匹克水下运动:英国设计与瑞士运动

Pompeak带着他们的第三个系列和第一个潜水手表回来了。subaquatic是英国设计,高品质材料和瑞士自动机芯的融合,与价格点形成鲜明对比的高级功能。

瑞士自动机芯

Sellita SW200-1被公认为最好的工作马机芯之一。这款手表通常售价数千美元,其特点包括:钻削、上弦和快速设定日期功能。一个真正杰出的钟表展示。

SW200-1规格:

-自动绕线机构
-每小时振动28,800次
26颗宝石
- 38小时动力储备
-自动/自动上弦腕表常被选为机械表个性与传承的完美结合,无需每天手动上弦。

表盘选项1:3D纹理表盘

大胆的指针和应用指数对比3D纹理表盘,设计师增加了传统上非常普通的表盘深度。

拨号选项2:梯度拨号

为了惊艳而干净的外观,该团队推出了深蓝色/黑色渐变表盘。

Super-LumiNova

潜水(或关闭灯),手表真正发光的是瑞士超级luminova (BGW9)填充指针,指数和表圈。BGW9 Lume在夜间具有持久的蓝色光芒,在白天具有干净的白色外观。

这个案子

这个表壳的灵感可能很清楚,40毫米高度抛光和拉丝904L不锈钢,顶部有120个按钮,单向陶瓷表圈。从历史上看,904L腕表是少数几款昂贵手表的专利,这主要是因为采购和加工过程越来越复杂,但随着技术和机械的普及,相关成本也会下降。

904L通常被称为耐腐蚀高温合金,由于其特殊的,几乎完美的老化性能,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

水的阻力

经常戴水肺潜水的人把数码潜水电脑作为主要的救生工具,但谁不想要一块能在任何地方都能生存的手表呢?这就是为什么该团队将“潜水员”腕表的最低防水要求提高了一倍,20ATM最高可达200米。

的边框

经过时间表是用来衡量总潜水时间和减压停止-一个重要的补充任何潜水手表。这款腕表拥有120下的单向表圈和陶瓷镶片,将精确的计时与几乎防刮擦的材料结合在一起,具有精致而优雅的光泽。单向功能意味着表圈只会逆时针旋转,任何意外敲打只会“增加”经过的时间。

玻璃

蓝宝石水晶是你能得到的最耐刮擦的,硬度仅次于钻石。双圆顶,实心蓝宝石晶体没有什么不同,增加了抗反射(AR)涂层,确保在所有条件下晶体清晰的可读性。

肩带

选择一个经典的不锈钢链接手镯与高度抛光的中心链接,完成一个滑动微调扣或一个非常耐用的橡胶带完成快速释放销,方便,但安全,开/关。

技术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39美元860美元(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