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为千禧一代设计的三合一厨房炉子将木炭烹饪带到了客厅!

克服单调的室内生活烹饪我们会在后院或天井里做户外菜,让人耳目一新。然而,这并不是一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最终,这是关于回到同样的例行程序,在厨房准备饭菜厨房.对于那些必须独自在厨房为家人做饭的千禧一代来说更是如此。现在,如果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持续几天、几周或几个月,就会变得非常无聊。那么,如何才能打破单调,同时又能切实地适应户外烹饪的优点,并把它带到客厅里呢?

在JaYoung Koo, segu和JaeSoen Lee的帮助下,DongJae Koo设计的Stoke烹饪设备是为那些想要提升他们的烹饪体验的人设计的。在目前的情况下,这就更有意义了,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被困在家里。该设备从通常的拨号炉烹饪方法提升,因为它使用木炭模块来控制转移到电子传导板的热量。斯托克烤架上有三个部分,一个是上面的烤架,中间的部分用来蒸,下面的部分用来烧木炭。

使用拨火棍来混合木炭,可以通过向右移动木炭模块来改变温度(提高温度)或向左移动木炭模块来降低温度。这里的想法是在你和家人放松交谈的同时享受烹饪的体验。另一个令人满意的地方是看到食物就在你的客厅里煮熟。毕竟,烹饪和吃饭应该是每个人都喜欢和参与的经历(尤其是烹饪)。

设计师:DongJae K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