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猫窝兼作猫塔和储物区,有足够的空间放两个室内猫砂盆!

在大多数情况下,懂得如何照顾自己。他们唯一不能做的就是买猫砂和装满湿三文鱼泥或鸡肉的锡罐。他们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家叫他们自己的,他们就好了。幸运的是,拍拍宠物的设计师们为猫咪们创造了一个可以玩耍的小房子,猫咪们也可以把猫砂盒藏在里面。

拍拍宠物的双盆猫窝集猫塔和控制台储物柜于一体。朝狗舍正面看去,两扇宽门与一扇较窄的中间门相连,这扇门通向狗舍的储物间和攀登架内部。在狗舍的左右两侧,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大猫砂盆,它们总是可以通过中间门打开的舷窗进入。

在狗舍的中央橱柜后面,可以找到储物架,猫主人可以把一罐湿猫粮和猫砂铲等较小的物品藏在那里。狗舍被漆成明亮的白色,周围点缀着天然木材,即使在客厅或书房等繁忙的家庭空间里也能保持低调。沿着狗舍的两侧,较小的舷窗允许大量的气流,以及一个有趣的方式,让你和你的猫玩打地鼠。

人们不收养小猫小猫的一个主要原因是猫砂的味道和照顾猫砂的麻烦——如果猫也能照顾好它们的生意和它的气味就好了。拍拍宠物的双盆猫窝为你和你的猫提供了一种享用金枪鱼的方式。拍拍宠物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猫砂盆和所有你可能需要的猫饰品,可以处理我们希望我们的猫可以做的脏事情。

设计师:拍拍宠物

拍拍宠物的双盆猫窝有足够的空间放两个全尺寸的猫砂盆。

拍拍宠物的猫窝关闭后,就像其他任何控制台存储单元一样毫无特色。

中间的门通向一个放垃圾铲和罐头食品等小配件的架子区。

虽然双盆猫舍的特点是有两个猫砂盆,但中间也有玩耍的空间。

拍拍宠物猫舍的侧板上有一个圆形的舷窗,可以让空气流通,还为猫提供了一个额外的玩耍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