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室内花园由天然地衣是可定制的,不需维护的,灰尘和昆虫的证明!

去年我们都花更多的时间在室内,发现不同的方法把自然带进我们的空间。在一个炎热的趋势是室内花园,特别是像这样的他的房子,不需要维护对像我这样的人没有一个绿色的拇指!该公司还提高你的花园游戏这些墙壁是完全可定制的,为您的需求。意大利工作室使用100%天然和稳定地衣苔藓不吸引灰尘或昆虫所以没有再找借口不创建自己的室内绿洲。

使用的地衣叫做Cladonia Stellaris来自北欧的森林。莫斯自然是奶油的颜色,因此可定制的12种不同的颜色为绿色墙壁也是为什么它可以用来创造艺术。你可以选择从不同的大小,颜色,形状为您的家庭或办公室和苔藓可以很容易地生长在墙上或天花板上。这些垂直花园也被升级工程技术通过声音面板提供吸音效果,创建一个禅宗的气氛。“它由铝制面板这样一个支持苔藓和能产生声音作为一个研究的结果来优化声音及其扩散,这得益于高级电子和声音技术。面板连接到外部放大器,它允许用户控制输出的声音从手机应用程序,“Stivens解释说他,他的主人回家。

除了防尘和无虫,它也是防火,可持续收获,不需要任何水生长。最后,一个花园,是自给自足的,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提高自己!

设计师: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