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自行车存储解决方案是可定制的和通用的适合每个城市公寓!

拥有一个自行车在一个繁忙的城市带来了自己的责任。你必须要有最好的锁街道停车,学习不同的交通规则,跟上自行车的维护以确保其ride-ability。拥有一辆自行车在一个繁忙的城市是一个你必须学会跳舞,但一旦你这样做会顺利骑。设计师在骑手会骑自行车知道舞蹈很好,创造了盒子,a存储解决方案为自行车和骑自行车的人,帮助,更为顺畅。

当骑手要骑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品牌,其根源来自山地自行车,自行车框是车手的存储方案设计无处不在,从山上到城市街道。自行车框模块化设计和建造从黑色CDF实验组和山毛榉木,以确保一个多才多艺,然而持久的存储单元。像一个专业的存储单元构造更衣室,自行车框的框架是由提供,或紧凑的密度纤维板、高度压缩材料通常为其防水和持久的自然选择。存储在每个自行车框是可以通过一个挂钩和插座系统的木栓和相应的套接字。当定制挂你的自行车或东方搁置单元,然而每个自行车所有者挂钩可以定位。

目前有五种不同的存储单元可以从骑手骑,每个不同的大小和存储功能。而自行车山可以被安装到自行车框本身,它还可以作为墙山保持自行车框开放存储补充自行车配件像头盔一样,体育设备,携带情况下在货架上,可以通过自行车框的模块化设置。

设计师:骑手要骑

peg-and-socket挂方法后,自行车的主人可以定制存储单元的配置挂他们所有的齿轮。

通过配置木栓,自行车的主人可以挂从自行车头盔,街的衣服。

与不同大小可用,自行车盒可以放入任何城市空间。

而更大的单位可能会占用更多的物理空间,与大小的存储容量增加。

自行车支架可以安装到自行车框或墙上。

小单位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你的自行车,在大多数的框架,而不是占用太多的空间在你的公寓。

搁置单元可以通过自行车的模块化设计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