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赋予旧的e-tron电池有目的的第二次生命作为翻新的e-人力车电池

奥迪与德印合资创业公司Nunam合作,将电动人力车引入印度道路,这要归功于这家汽车巨头采购的二次寿命电池。乐动体育英超这些电池将来自奥迪e-tron测试车,这将是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学习的完美例子。奥迪环境基金会、奥迪公司和Nunam计划向印度市场推出三辆电动人力车,这也将促进女性的就业。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试点项目将在2023年上半年进入印度市场。根据Nunam c0创始人Prodip Chatterjee的说法,典型的汽车电池即使在其生命周期结束后也有足够的电量,完全能够推动低续航里程和功率要求的车辆。他补充说:“在我们的第二人生项目中,我们会重复使用电动汽车的电池电动汽车;你可以称之为轻型电动汽车。”这个项目的重点目标是创造一种方法,让旧电池作为二次生命电力存储系统,从而有效地利用资源。

设计师:奥迪而且Nunam

普罗迪普表示,这种人力车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因为它们具有理想的生态效率,比该国目前使用的电动人力车要好得多。这些电池大多是铅酸电池,寿命不长。奥迪此次合作的另一个亮点是电动汽车的充电方式。与主要由燃煤能源供电的公共电网相比,努南人的电动人力车使用太阳能来完成同样的任务。

这些车辆的主要用途是在城市和农村进行中等重量的运输,比如将人们从一个地方运送到另一个地方。目前,这款独特的概念车将在2022年德国柏林的绿色科技节上亮相。一旦它在印度街头落地,该项目将对新德里等大城市严峻的空气污染状况产生影响。

可悲的是,目前正在运行的三轮车会增加碳排放,而这种零排放的选择将会放松一些控制。为了使这个项目更加富有成效,Nunam正在与行业参与者分享其知识,以激励其他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