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如何将你的旧安卓智能手机变成一台功能齐全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

你的智能手机的计算能力可能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强。它实际上是一个可以装在口袋里的电脑,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用的是旧智能手机或新但坏了的设备,youtube用户马修·珀克斯(来自youtube)说DIY津贴)有一种方便的方法可以把它变成一台真正的笔记本电脑。这个过程很简单,适用于有USB-C输出的手机,可以将外部显示器和其他设备连接在一起。在他努力把智能手机变成一台真正的笔记本电脑的过程中,马修拿出了他的电动工具,所以请注意……这种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的转变肯定需要一些工作,但这比扔掉一部旧手机,再花800美元买一台廉价笔记本电脑要好得多。

设计师:DIY津贴

笔记本电脑基本上运行的是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桌面版。就马修而言,他使用的是三星S8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了三星DeX功能,可以让手机运行与桌面类似的体验。如果你发现自己没有三星手机,谷歌Play Store上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提供类似的视觉体验。简而言之,笔记本电脑反映了智能手机的界面,并在其移动SoC上运行。考虑到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由此产生的笔记本电脑表现相当出色,可以轻松处理基本任务。这款笔记本电脑有点像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有来自速卖通的显示屏,亚马逊(Amazon)改造的蓝牙键盘,以及为笔记本电脑本身供电的充电宝。此外,你还可以使用一个拼装的充电端口为充电宝充电,笔记本电脑的构造也可以为智能手机本身供电,让两台机器都能正常运行。不幸的是,这款笔记本电脑没有触控板,如果你的手机使用了面部解锁功能,你最好关闭它,因为手机不会对着你。或者,你也可以确保你的底座可以让你的手机稍微从顶部伸出来——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手机屏幕对着你,用前置摄像头进行面部识别和视频聊天!

解决办法显然是马吉弗瑞式的。它又厚又笨重,因为它是用真正的金属面板和l型截面组装起来的——毕竟,你不能把一个DIY建筑商比作一个拥有供应链的数十亿美元笔记本电脑公司,不是吗?话虽如此,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外观和功能都如你所料。它可以运行应用程序、保存文件、上网,甚至还有蜂窝功能!考虑到它是智能手机的扩展版,这款笔记本电脑并不特别适合执行玩游戏或挖比特币等繁重任务。话虽如此,这款DIY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做一些小事,比如浏览互联网、回复电子邮件,或者只是把它用作下一个电影之夜的多媒体机器……是的,内置蓝牙意味着你甚至可以把它连接到一套漂亮的扬声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