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不会去任何地方,所以这个口罩有一个开口,可以在旅行中安全饮用液体

穿口罩在机场和飞机上可能会感到不舒服,尤其是如果你的旅程很长的话。它会变得呼吸困难,不能吃也不能喝,而且在那里很容易出汗。后旅行从美国回到中国,设计师李瑞涛花了40个小时研发出了“乌麦口罩”,这是一种硅胶面罩,带有呼吸阀、空气过滤器和小口槽,戴着口罩时可以用来吃喝。

虽然我们还没有进入后covid时代,但我们看到了隧道尽头的一束光。在街角,世界各地的许多餐馆和酒吧都重新向公众开放。然而,随着新的变种在世界各地引起热点和激增,口罩仍然像以往一样必要。乌麦面膜是一套产品,包括硅胶面膜和一个水瓶,水瓶上有一根柔软的可弯曲吸管,可以插在口罩的口槽里。

用户可以在瓶子里装满自己喜欢的饮料,告别飞机上的口干。这种可拆卸的吸管甚至可以从乌麦的水瓶里换出来,用来喝另一个水瓶里的水。乌麦口罩的呼吸阀和空气过滤器也让戴口罩的感觉更舒服了一点。空气过滤器由c型电荷供电,确保你吸入的空气干净新鲜,而呼吸阀使口罩内的空气循环,以避免传统口罩带来的湿气。

戴着口罩不吃不喝一定是如今旅行中最难的事情了——谁不喜欢飞机餐呢?为了让现代旅行体验更轻松,这款乌麦口罩并没有破坏口罩抵御病毒和细菌的主要目的,而是增强了它的功能。有可调节的铝鼻片,低过敏性硅胶罩,和几个空气过滤器,乌麦口罩确保舒适和安全。

设计师:李瑞涛

这款乌麦口罩配有供吃喝的嘴,设计初衷是为了让现代旅行更舒适。

乌麦面膜由低过敏性硅胶制成,不会导致痤疮或油性皮肤。

在COVID-19时期旅行需要非常谨慎,这可能会让人不舒服。

瑞涛的目标是为现代社会制作一款舒适安全的面膜。

乌麦是一套产品,包括口罩、水瓶和可弯曲吸管,以及空气过滤器的c型充电器。

李瑞涛(音译)发现,他们做口罩最舒服的材料是硅胶。

医务人员也可以戴着口罩享受饮食的好处。

柔软,可弯曲的吸管可以用于任何水瓶,因为它是可拆卸的。

乌麦口罩配备了大量的空气过滤器和呼吸阀,可以提供充足的清洁空气供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