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倒咖啡机的不锈钢设计将增强在家制作咖啡!

当夜幕降临,渴望一杯咖啡咖啡来吧,倒水是最好的补救方法。专为每次制作一杯咖啡而设计,倒咖啡可以让你完全控制咖啡的冲泡,就在你舒适的房间里厨房.咖啡渣填满大约四分之一的咖啡壶,然后用热水倒在上面,这样你就可以控制味道的提取和强度。

即使是包装,X和Y的组件的安排也很容易理解。库尔茨库尔茨设计公司(Kurz Kurz Design)在介绍他们对酿造系统的理解时,推出了他们的X & Y倒盖套装,以不锈钢鹅颈壶和涂有炭黑和钴蓝的啤酒壶为特色。典型的设计作为一个完整的设置,倒咖啡机是实用和别致的补充,任何厨房柜台。虽然我们都希望咖啡师使用值得信赖的咖啡壶,但找到自己的家用咖啡壶可以让我们离完美的咖啡更近一步。

X&Y有炭黑和钴蓝两种颜色。鹅颈水壶和过滤架采用不锈钢制成,带有带状结构的隔热层。最重要的是,这款鹅颈壶的把手周围包裹着一条钴蓝色的皮革,双重确保了倒水的安全。

库尔茨库尔茨设计平衡几何角度与圆形玻璃器皿。咖啡杯由玻璃制成,并配有不锈钢握把。如果你觉得钴蓝色配在厨房台面上太过时髦,那么库尔茨库尔茨设计公司(Kurz Kurz Design)推出了一款时尚的全黑款,搭配棕色皮质表带,看起来更简约、更有家的感觉。

不需要任何电力,倾倒是方便和实用的。几何形状填充了X & Y的大部分组件,带有一个方形过滤器,放置在一个圆柱形玻璃玻璃杯上。与耐用的不锈钢水壶和过滤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X & Y的其他部件都是由玻璃制成的,包括咖啡杯和玻璃杯,所以你可以屏住呼吸看着咖啡从过滤器倒入杯子,带你进入夜晚。

设计师:库尔茨库尔茨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