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通用、最实用的手电筒有一个磁性安装系统和一个内部充电宝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actica/f100-flashlight

想象一下,你可以用自行车的前灯给智能手机充电。听起来有点荒谬,但这是F.100能做的众多事情之一。配备了1000流明的CREE LED灯泡,2600毫安时的电池,IPX6防水设计和磁性安装系统,F.100几乎是为任何你可以扔给它的东西而设计的。它可以给你的手机充电,明亮地照亮你的周围,在恶劣的天气下工作得非常好,甚至可以在自行车把手等物体周围折断,变成一个明亮的临时大灯。它有一键调节亮度,可更换电池,甚至可以通过USB-C为你的电子产品充电。你的智能手机的手电筒可能非常方便,但F.100是专门为更多功能、更强大而设计的,是你可以随身携带的最有用的EDC手电筒。

设计师:Michael Chijoff, Richard Benson & Jake Bauman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19美元(42%)。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F.100并不是你在一元店就能买到的手电筒,也不是装在你智能手机背面的那种基本的小灯。它有一个1000流明的CREE LED灯泡和一个坚固的硬阳极氧化铝框架内的无刮伤矿物玻璃罩,比一般的口袋手电筒更强大和耐用。它便携且防风雨,使它成为你日常携带的完美补充,它补充了你的需求和你的小工具的需求,这要归功于它灵活的安装系统,而且它还可以作为充电宝。

支架很容易夹在任何钢铁表面,使F100在家里。

灵活的磁性安装系统为你如何使用手电筒带来了创新。F.100的特点是一个内部有稀土磁铁的降落伞,便于携带,一个可以连接到任何金属表面的手电筒座,以及一个配套的自行车座,可以把你的F.100变成一个真正的头灯。现在你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储存、携带和使用你的手电筒——从你的冰箱、车间、自行车、汽车或大篷车,你可以选择在哪里和如何点亮你的夜晚。

配备2600mAh可充电电池,可更换。

在尾盖下配备了USB-C端口,它为您的技术提供5V 1A电源。

1000流明LED由F.100内部可更换的2600毫安电池供电,该电池还连接USB-C端口,通过电源传输进行快速充电。这可以让你在30分钟内将手电筒充满50%的电量,甚至可以将手电筒作为外部充电宝为其他电子产品充电。由于电池是可更换的,你也可以提高它的容量,选择容量更高的18650锂离子电池,使用周期更长。这一独特的功能完全使F.100在自己的联盟中脱颖而出,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带大电池的手电筒或内置LED的充电宝。事实上,它多功能又可升级,耐用又便携,这让它有了更广泛的吸引力,磁性安装系统只是设计做得很好的一个例子,让你可以安装你的手电筒,享受免提的体验,甚至可以作为自行车前灯。

F.100采用了硬阳极氧化铝机身,使其兼具了光滑、耐用和轻便的特点。硬阳极氧化铝表面不受划痕或碎片的影响,覆盖LED的矿物玻璃也不受损坏,确保了完美的光束。一个按钮界面可以让你打开或关闭它,并在多个亮度级别甚至是频闪模式之间切换。

F.100甚至达到了IPX6防水标准,这对于一个手电筒来说已经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了,更不用说一个防水的手电筒,它也可以用作前灯,还可以为你的所有设备充电。F.100手电筒售价69美元(磁性安装系统售价14美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银色和亮橙色。它的设计很耐用,实际上可以使用多年,特别是考虑到它配有可更换的电池,每隔几年就可以轻松更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19美元(42%)。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