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动胡桃夹子的美丽乡村设计真的很吸引人

ANVIL看起来就像你把《摩登原始人》和《阿莱西》结合在一起时得到的胡桃夹子。它既实用又有趣,而且不会在破解坚果的能力上妥协。你不需要使用手册,它的设计非常简单,你每次都能做对。

由Düsseldorf-based设计师Lennart Ebert设计的ANVIL既老式又现代,既美观又实用。它的两件式设计是仿照研钵和研杵的基本原理设计的——有一个用来固定坚果的底座,还有一个用来敲开坚果外壳的重物。不过,这种设计有一个盛坚果的杯子,一个用来收集碎壳碎片的托盘,还有一个空心底座的杵,可以很容易地把坚果敲碎。

ANVIL这个名字可能来自于冶金家使用的大型铸铁块。胡桃夹子也有类似的“看起来很笨重”的设计,并且有温和的金属表面纹理。就像铁匠在铁砧上敲击热的熔化金属一样,铁砧让你锤碎核桃,打碎它坚硬的外壳,露出里面可食用的坚果。这有助于铁砧也有一个漂亮的木柄。它不仅握着更舒服,而且光滑的表面和木纹图案与胡桃夹子粗糙的金属本体形成了美丽的视觉对比。把手也是胡桃木做的,这可能不是巧合!

设计师:Lennart艾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