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可穿戴设备旨在成为2021年新兴+鼓舞人心的技术趋势!

可穿戴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7在几乎所有地方的出现,设计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每个人都在为它的发布倒计时,我们认为探索市场上其他一些很酷的可穿戴设计会很有趣!可穿戴设计使我们的生活在多个方面更轻松、更高效!从智能手表、fitbit到可穿戴家具,创新的可穿戴设计可以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带来宝贵的补充。而且,更不用说有时候它们用起来真的很有趣,穿起来也很时尚!而且,这一系列的可穿戴设计不仅超级容易穿在你身上,而且还承诺让你的日常生活更轻松、更简单、更轻松!从轻触手指就能工作的可穿戴鼠标环,到帮助中风患者重新学习肌肉运动的可穿戴辅助设备——这些设计确实是新兴的科技2021年的趋势!

这款可穿戴的健身追踪器戒指实际上是一款被设计得尽可能轻的鼠标,这样你的关节就不会有多余的负荷。通常,用户在使用传统鼠标时,会遇到手腕疼痛、手指僵硬或手指关节疼痛等不便。鼠标的重量和形状最初似乎不值得用户投资,直到这些问题出现,这就是设计师想通过环形鼠标解决的问题。个人电脑市场持续增长,这意味着人们对这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轻量级鼠标的需求比以前更加强烈,因为人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和幸福。戒指鼠标的设计很直观,它会对指尖的运动做出反应,不会干扰手腕的自然运动,因为它是一个可穿戴的戒指。由于其独特的鼠标形状,它使体验更流畅,同时减少手腕上的压力,因为它不会尴尬地弯曲几个小时!

这款一加概念手表如果他们想要取代苹果手表系列6、Galaxy手表3或Fitbit Sense等最好的手表,这可能是该品牌的正确发展方向。乍一看,这款手表可能和其他智能手表没什么两样,但有一件事让它脱颖而出。当相机应用程序被激活时,玻璃会神奇地变透明,露出原本隐藏在普通视线之外的传感器。这款概念手表采用了这项技术,模糊了具有动感机芯的经典模拟手表与现代智能手表功能之间的界限。Android WearOS手表是一个完美的混合体,既能满足经典手表的支持者,也能满足喜欢智能手表互联生态系统的更现代方式的人。

Rehap是一款可穿戴的康复工具,旨在帮助中风患者即使在舒适的家中也能重新学习基本的肌肉运动。崔教授将镜子运动和关节运动等物理治疗训练结合在一起,帮助刺激中风患者的肌肉记忆。中风患者将Rehap作为套筒或手套佩戴,并将产品的模块化齿轮配置为橡皮筋,以满足他们的恢复水平。为了使康复更容易获得,Rehap对中风患者来说也是一种成本更低的康复选择。

Sentien音频可能是世界上最早的智能开式耳机之一。这款耳机依靠骨传导技术,并不是坐在你的耳朵里,而是靠在你的鬓角上,通过颞骨传递音频振动,将音乐直接发送到你的内耳。结果是一种音频体验,感觉就像声音“在你的脑海中播放”,一位评论者说。显而易见的好处是,你不需要把实体耳机放在耳朵里,屏蔽外部声音。此外,长时间听不会造成任何耳朵疲劳或耳膜损伤,因为音频会绕过耳膜直接进入内耳!在某些情况下,骨传导技术甚至可以让某些听力障碍的人重新听到声音。这有点像在你的大脑中植入一个直接播放音频的大脑植入物……

玛蒂尔德·布朗德尔是法国Université de Technologie de Compiègne的学生夏娃在经历了法国街头的一次袭击后,他戴上了个人安全和反侵略手镯。一旦被激活,EVE就会发出10秒的警报,阻止袭击者继续攻击,并立即打电话给当地警察局,向操作员发送攻击地点和现场录音。EVE采用两步激活流程来启动腕带的紧急功能。首先,要解锁《EVE》并为激活做好准备,用户只需反复摇三到五次手腕。腕带内嵌有加速度计和陀螺仪,可以检测到手腕的震动和旋转,唤醒设备并准备启动。然后,通过宣布之前录制的语音触发或对腕带的传感器施加压力,110分贝的警报响起,警察被呼叫,将攻击的现场录音连同EVE用户的GPS位置发送给紧急操作员。

如果你曾经遇到过Tubulum,你就知道它听起来有多酷,它的制作方式也很有想象力!这种DIY乐器由许多管材或PVC管制成,其声音由每根管材的长度决定。那么,怎样才能让一个管状体看起来更厉害呢?它可以采用OCTAV的形状——一种可以像背带一样佩戴的乐器,给我们带来奥托·屋大维博士的酷炫氛围!这款由Asaf Wainberg设计的一次性乐器完全是DIY的,你不能错过。的OCTAV它是由PVC管连接到六个能发出声音的衬垫(像鼓一样)制成的。这里的原理是,通过敲击衬垫产生的声音取决于连接在衬垫上的管道的长度和周长。整个装置都固定在背带上这样你就可以带着它四处走动。

工业设计师SangWoon Kim将传统的腰部支撑带重新设计为一种智能穿戴设备,以更好地保护腰椎。基本上,它的功能就像任何标准的腰带一样,可以压缩腰部,隔离我们的呼吸模式。最显著的区别在于,它能够根据锻炼强度和使用者的呼吸模式自动收紧腰带。金称之为绑定。公司带这款运动配件在任何运动模式和强度下都能派上用场。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项创新将是天赐之物,因为他们还在学习锻炼时需要准确地收紧腰带。由于内置传感器,智能腰带在运动时收紧,在活动间隙休息时放松。

LG也是去年开始开发高科技口罩的大公司,此后一直在改进测试版的设计和功能。现在他们公布了最新版本的PuriCare穿戴式空气净化器(这是一个奇怪的命名惯例)它有三个风扇和一对HEPTA过滤器,可以将大多数病原体挡在外面。这种新型口罩的马达更小更轻,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后者有助于在说话时自动放大佩戴者的声音,这得益于VoiceON技术。在这一点上,雷蛇的科技产品Project Hazel面罩也采用了类似的技术,让交流变得更容易。LG PuriCare的改进还不止于此,它现在的重量只有94克,电池容量1000毫安,充电时间可达两小时。

工具环是一个漂亮的EDC,你滑到你的手指上,立即获得各种超能力-从打开瓶子到拧紧螺丝,甚至签署文件!由钛合金制成,你可以把一整套十六进制的钻头装进工具环(它们是随它一起来的)。这些十六进制钻头包括一个菲利普螺丝刀,一支圆珠笔,一个美工刀和一个手电筒。环上的三个六边形槽允许您将各种十六进制位滑动进去,使您可以使用您选择的仪器!顶部的插槽提供了最多的功能,允许你做一些事情,比如拧螺丝、对准手电筒,甚至是非常灵巧地打开盒子。工具戒指是一件令人惊叹的EDC,融入珠宝的形式,让你可以利用各种工具,而不必处理实际的仪器。多酷啊!

这款轻薄的创可贴式能量收集器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工程师团队开发的,可能是未来为我们的电子设备提供动力的答案。当然,我们在过去也见过其他类似的可穿戴设备原型,包括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团队自己的一些产品,但这一款不同。当你在睡觉或无所事事的时候,戴在手指上的这条又薄又柔韧的带子可以产生能量,因为你身体的汗水为它提供能量。由于指尖产生的汗比身体其他部位多得多,所以它们实际上是一个充分利用的丰富来源。这条裤子上有碳泡沫电极,可以吸收汗液,乳酸和氧分子之间会发生化学反应。其结果是电能被储存在电容器中,为我们现代的耗电可穿戴设备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