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设置整理您的家庭办公室+提高您的日常生产力和效率!

我们家庭办公室最重要的元素是我们的桌子上,特别是自从居家办公成为了新的常态,我们基本上告别了公司办公室。找到合适的办公桌只是成功了一半。你可能会找到最好的办公桌,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根据你的需要来设置它,那么你可能只是输掉了这场战斗的下半场。保持一个干净有序的办公桌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真的相信一个干净的桌子等于一个干净的头脑。一天出色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办公桌的状态。如果你想以最高效的方式布置你的办公桌,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那么你来对地方了。这里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办公桌布置,你可以从中获得灵感,最后整理和设置你的办公桌,以你真正想要的方式。祝你好运!

这张桌子由Kim Ballesteros (@kim_blstrs)是时尚的,未来主义的,超级酷!一个双显示器设置,一个Playstation游戏机,控制器,以及扬声器,构成了终极男孩区。他保持了一个最小的黑白主题,一个小木制平台提供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另外,请注意Playstation控制台是如何安装在墙上的。多么酷的方式来节省空间和展示你最喜欢的游戏机!

这张桌子由@teksetup是在家办公的目标!桌子一侧的壁挂式钉板存储单元完美地存储了他的小物件,从额外的键盘到耳机,甚至是小花盆。背景中的l形照明单元突出了双屏幕设置。它完全照亮了桌子,在他工作时提供了充足的光线!

这个古怪而有趣的设置由@dailysetuptech特色是一个有趣的单色键盘,一个玩具汽车,和一些迷你多肉植物!这是一种兼收并蓄的令人愉快的产品。在这样的桌子上工作一定会像玩一样!

我喜欢有风景的桌子!这张桌子由泰勒张(@tzhang.raw)配备了一台双屏个人电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并以美丽的景色作为背景。背光键盘和鼠标垫与几乎全黑的设置形成了完美的对比。

这张桌子由Ernest Soo (@ernestsoo)干净,全白,简约!它的特点是有充足的存储空间,桌子的每一边都有抽屉单元,上面还有一个壁挂式钉板。这样可以让桌子变得整洁干净,只放必要的产品。近藤麻理惠会感到骄傲的!

这张桌子由The ShuffleFluff设计(@theshufflefluff)看起来像从平面设计师的家庭办公室里出来的!我喜欢小文具托盘,它整齐地装着所有的文具。我的意思是,我们大多数人的桌子上到处都是钢笔和铅笔。他巧妙地整合了一些灯光设计,以及上面架子上的一点绿色植物。它什么都有一点!

我喜欢简单的木桌,桌上整齐地摆放着必需品!这张桌子由Imran Nayeem设计(@imrannayeem_)就是这样——单色的美学,你在工作日可能需要的所有小工具都被安排在触手可及的距离内!我喜欢他的智能手机放在手机架上时的易用性和易用性。这个效率很高!

这种在家办公的工作是植物爱好者的天堂!书桌设置由安德烈瓦茨(@andrewattsbro)是细长的。它拥有一台双屏PC机,一台单屏PC机,以及一台带键盘的平板电脑——所有这些都摆放得整齐而巧妙。扬声器、键盘和鼠标被交织在电脑之间,没有人侵犯任何人的个人空间。我也喜欢桌子后面的迷你花园。它为一个高科技的空间增添了一抹平静的绿色!

这张桌子看起来像是摄影师或摄像师的终极工作空间!御崎宇(@uchin.mahazaki)的桌子成功地整合了各种相机、Xbox游戏机、浮动PC和多个小花盆。这是理想的空间,工作,娱乐,或只是放松!很难找到一个桌面设置,让你做所有这些。

摄影师Cam DiCecca (@camdiceccatech)桌子的布置完美地展示了他的必备小工具——从他珍贵的相机到他的扬声器。他保持了黑色和灰色的美学,创造了一个经典的外观,几乎适合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