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水槽的设计是建立在倒棱和角边的计划单手用户使用杠杆!

马里是一个声明厨房水槽建立在计划的倒角的表面,和弯曲的边缘为单手用户设计像截肢者,父母,和一个受伤的上肢洗碗时作为杠杆。

即使是那些声称喜欢洗碗推迟有时。不要屏住呼吸对我们其余的人。虽然觉得有些us-amputees盲目的苦差事,小孩的父母,人们与受伤的上肢时必须考虑他们最好的方法洗盘子,因为传统不要迎合单手洗碗技术。改变这种娜塔莉亚•巴尔海湾地区工业设计学生开发了一个语句的厨房水槽设计成通用的。

为单手用户提供杠杆,马里建立各式各样的倒角,成角的表面,和弯曲的边缘,盘子要洗时在一个地方。在炼油普遍的厨房水槽,即确定为单手在厨房洗碗机面临的障碍和马里试图解决这些问题。之后一系列的间接观察和意念时期,即得知少所以对引入新工具和更多关于重新设计的下沉盆地。

灵感来自传统dual-basin水槽,马里特性深浸盆盘子可以浸泡擦洗之前用海绵和肥皂。灵感来自阳台农业,起伏的倒角,旁边的山脊,角边水盆地位置板块留在地方,洗碗机可以同时擦洗。巴尔甚至认为腔的设计方案,洗碗机可以楔海绵洗餐具。

碗架的曲线设计的杠杆点洗碗机和完全流失的水由于圆形的边缘。马里和传统水槽的唯一区别是外观。用户甚至可以安装马里一样他们会安装一个传统的厨房水槽,overmount或under-mount安装的选项。

设计师:娜塔莉亚巴尔xSmll设计

即合并狭窄的腔,其中用户可以楔海绵清洁用具。

用户可以选择一个马里overmount或under-mount安装。

灵感来自传统的厨房水槽,马里下沉盆地,面积与倒角杠杆。

马里的功能敲定后,即在不同的丙烯酸颜色概念化。

用户将盘子放在右边马里得到清洗时将其固定住。

参与构思和研究时间后,即在马里的最终形式。

决定公司的新工具,即继续和重新设计厨房的水槽从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