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SMR扬声器可以让您设计自己独特的舒缓音景,帮助您集中注意力或放松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57483372/soul-the-symphony-of-nature

而不是选择预设的音轨/应用程序来放松自己,灵魂让你“创作”自己的放松音乐。扬声器,或环境声音发生器,配有8个滑块在上面,控制8种不同的声音效果-从阿尔法波,到雨滴,噼里啪啦的壁炉声,铃声,鸟,等等。只要打开滑块来选择你想要的声音,灵魂就会将它们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令人放松的、独一无二的音景。

设计师:Masato Tsud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10/235了!

灵魂环境音响发生器的设计有一个特定的目标——带你去禅的地方——它拥有纯白色的极简主义外形,顶部有8个触觉滑块,扬声器底部有环境照明。它不需要连接到你的Wi-Fi,没有应用程序,没有蓝牙……它的一个工作就是帮助你冷静下来,而不是让你被功能、跟踪器和付费订阅淹没。顶部的滑块形状像可触摸的球形滑块,可以让你构建你的音景,让你选择你想要的声音和你想要的音量。

8组自然之声。

有可能,你可以玩滑梯,(通过声音)把自己带到有鸟的安静森林,或海滩,甚至是有潺潺小溪的山腰,或暴风雨期间的荒野。8个滑块可以让你自定义你的声音,帮助你集中注意力,减压,冥想,甚至入睡。此外,你还可以设置一个定时器,在30/60/90分钟后关闭你的SOUL,环境蓝光(校准为令人放松的450nm)帮助你在晚上轻松地进入温柔的睡眠。

SOUL就像一个白噪音机(甚至是你的睡眠/放松应用程序),完美地放在你的床头柜上。扬声器的设计和界面都被设计得尽可能简单和禅宗般的,它的控制面板仅仅局限于一个开/关按钮,音量控制,定时器,灯光开关和8个滑块。SOUL配备了两个高品质音频驱动器和一个被动散热器,为您提供清晰,全范围的音频。如果你想连接耳机,它甚至在背面有一个3.5毫米音频输入,就在为禅宗扬声器供电的USB-C端口附近。SOUL售价99美元,有2年保修期,不像你的睡眠应用程序,它不需要每月或每年订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10/23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