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缝纫机采用颜色检测传感器,按需打印任何颜色的新线!

“缝纫变色龙”是一款多功能缝纫机,依靠颜色检测传感器和内置墨盒,可以按需打印出用户喜欢的任何颜色的线。

这些天,创新的家居设计电器归结起来就是方便。多功能或可定制的设计贯穿于所有行业,提供从首页家具到文具具有双重功能。赵敏松意识到有机会将缝纫机变成多功能产品,他设计了“缝纫变色龙”,这是一种使用内置墨盒和颜色检测传感器按需打印线的缝纫机。

现代家庭不在于杂乱。日常用品正在被重新设计,以更好地适应它们所处的环境,使它们的操作更加人性化,并使我们的客厅保持有序。赵显娥的“缝纫变色龙”设计初衷是为了减少在需要更换不同颜色的缝纫机线时更换线的麻烦。

在传统缝纫机上,用旧线换新线的过程本身就有一大堆挑战——换线需要一段时间,即使换了,新线也经常卡在机器里磨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ho的缝纫变色龙配备了自己的颜色检测传感器,用户可以创建任何他们想要的颜色线。用户所需要的只是将他们想要的线的颜色的物理描述,并将其放置在颜色检测传感器附近,缝纫变色龙将使用其内置墨盒将新线染成这种颜色。

除了这种多功能设计,缝纫变色龙还采用了整洁的哑光黑色,带有消色差,使其整体外观与大多数配色方案很好地搭配。用户还可以控制缝纫变色龙的线流、针速、图案和照明。

设计师:Minsong曹

通过转动缝纫变色龙上的表盘,用户可以调节出线速度。

除了打印机的双重功能外,缝纫变色龙还配有一个控制面板,用户可以控制从线流到照明的所有操作。

涂上哑光黑色,缝纫变色龙适合任何家庭配色方案。

赵敏松(Minsong Cho)发现了传统缝纫机的问题点,并转向咖啡机和充电器等其他家用电器,通过设计来解决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