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体验舱提出可定制的内饰,从根本上改变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

毫无疑问,未来的交通工具将完全自动驾驶,提供一种可持续发展的这是一种可以预见的更安全的方式,人们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四处走动。当未来到来的时候,我们可以拥有自主体验豆荚在道路上滑行,内饰可以随意改变。

未来铸造是一个宽泛的术语,用来想象任何意志允许的事情,以保持领先地位。但有思想的设计师对这个想法并不宽容;他们传递的概念为将来的正确发展奠定了基础。他们不预测未来,他们让技术和创新以最适合抓住人们想象力的方式流动,让他们的未来生活更美好。这样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能够轻松地提出一个未来可能成为常态的想法,这让我每天都感到困惑。这是我工作中有趣的部分,但像HOMM自主体验舱这样的设计真的让人不知所措,它旨在以多种方式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利用的概念自治类似大众塞德里克(Sedric)概念车的车辆,能够感知周围环境,无需任何人为干预即可运行;HOMM设想这种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是体验舱。与NextOfKin Creatives合作设计的HOMM自动驾驶概念车的基本意图是提出如何在豆荚状自动驾驶汽车内以更大的灵活性使用空间的可能性。为了让人们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来想象自己的布局,HOMM开始时是一块黑色的画布,可以为前所未有的体验进行定制。

由于汽车制造商意识到自动驾驶汽车是未来的交通工具,他们正在塑造未来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下,HOMM体验舱非常适合使用,原因是:这种类似吊舱的设计与沃尔沃、丰田甚至大众对未来的预测相差不远。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三轮设计和随意修改内饰的选项。这种空间的民主化允许用户从选择特定的内部空间规划布局。对于这个城市交通的新概念(考虑到三轮设计将限制它在精心设计的道路上),并尊重乘坐车辆的人之间的相互联系,HOMM提供了五个预置。豆荚体验可以轻松地为动态旅游、移动派对、多人生活、独处或工作和冒险量身定制。

在自动驾驶汽车彻底改变之前,我们必须考虑现实世界的情况,道路的复杂性和性质使得全面解剖交通仍然是我们追逐的梦想。但这种干扰不应动摇我们的信念。总有一天,大部分人将乘坐无人驾驶汽车旅行,如果这些车辆允许乘客改变内部结构以适应他们的旅行,那么没有什么比这更诱人的未来了!

设计师:NextOfKin Creatives, Rodney Loh, Thomas Tellier, Jexter Lim, Sim Hao Jie, Winnie 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