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的现代宏伟重新改造提升了现代豪华与复古氛围的邦德乘坐

侠盗猎车手黑帮车和经典夜店氛围的遗产系列威风彪悍的四轮马车是天赐之作现代这是为了及时唤起怀旧的记忆。

还记得现代(Hyundai) 1986年推出的老派经典车型Grandeur吗?当时我还只是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它反映了这个黄金时代的复杂性。现在韩国人又创造了一种复古restomod这款电动概念车被称为“遗产系列宏伟”,它将轿车的四四方方的设计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成为一款令人无法抗拒的汽车。1992年退役的第一代Grandeur的经典外形因素显而易见,它对格栅、车轮和模具进行了调整,以迎合赛博朋克的诉求。像素照明图案的大灯和尾灯辐射真正的黑帮感觉在街道上掉头行动。一切看起来完美的地方与铝装饰和银色涡扇轮。

由Sang-ah Ko、Lee Dong-won和Woo-soon领导的室内设计团队为邦德电影般的游乐设施带来了奢华和科技感。仪表板去掉了所有过多的按钮,以实现超宽显示的完整长度。室内装潢采用红色天鹅绒,抛弃了原始经典的钻石缝合图案。有一个环境发光的门卡长毛绒在黑色皮革,感谢光条在两侧。像门上的扬声器这样的东西都是从里面照亮的,为城市的派对之夜增添了活力。顶灯呈现出古铜色的氛围(如此复古),让你穿越到一个不同的时代。

有一个二次垂直触摸屏面对变速杆和现代镜像控制上的门。这款车保留了单辐方向盘和换挡装置。当然,还有一个隐藏的手表隔间。

目前还没有关于汽车电动动力系统配置的信息,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将是电动的。我当然对这款经典车型的再现印象深刻,它保留了大部分外部元素,并重新设计了新旧平衡的内饰。这将是一个一次性的创作,还是在未来的某个时候限量销售,这是值得等待的!

设计师:现代